close

‘’You’re my best friend.’’

這是令我幸福也是束縛我的東西阿。


望著一步步從一旁經過的你,停駐在短短的前方,一步的距離卻似鴻溝般遙遠。


''號錫啊!我最喜歡你了!''

我知道,但又不願知道。

我可以問問你話裡的喜歡是否是可以執手共度餘生的喜歡嗎?


''我也...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喔!''

違心的告白是我的懦弱。

我害怕當我說出我的真意時,你會避開我。


看著你爽快的笑臉和可愛的酒窩依稀想起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這顆稚氣的頭長在180的身體上真心有夠不協調。


可我就是愛上了這個可愛又帥氣的你。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好。”

那是在一次派對你喝醉後,拼命把你這過長的身軀拖回我家安置下,你跩著我衣角呢喃的約定。

好,當然好,只是我想的在一起與你想的不同罷了。


如今你牽著其他人的手背對我許下一生的諾言,你現在的表情是怎樣呢?

幸福開心是必然的吧。


“號錫!我最想要聽到你的祝福,可以請你說幾句嗎?”

你邊說邊將麥克風遞到我面前。


看著在我眼前的麥克風卻遲遲不想握住,當我拿起它能說什麼呢?


最後也只能將名為笑的面具戴到臉上。

“新婚愉快,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