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明媚的陽光灑落在未拉起窗簾的房間裡,床上的人兒雙眼微微睜開個隙縫瞄了一旁顯示7:30am的鬧鐘後,又不耐地''刷''一聲拉起棉被蒙住頭。天殺的...這可是個難得能睡到自然醒的一天,我幹嘛又七早八早就醒來啊...昨晚就因為腦海裡仍盤旋著那件事而搞得自己凌晨3.4:00才睡著...該死的生理時鐘。

''我喜歡你...''

不,應該是該死的告白。

但是由於本身就很難入眠的體質加上過於熱情的光線,使的原本想直接睡回籠覺的他不得不起身拉起窗簾試試看是否會比較好進入夢鄉。

一站起身,總覺得身體有些異樣,卻由於懶得轉動還未完全清醒的腦袋而不細思到底是那裡在作祟。拉緊窗簾後,打算立馬轉身以大字形的醜樣撲向一旁的床,捲起被子將自己弄成蛹狀好好享受在被窩裡的時光。卻在撲向床時似乎壓到甚麼東西蹙了蹙眉頭。

''奇怪...''

不滿的咕噥,手往下揪住某種類似娃娃軟趴趴的物體,暗自用力想把它狠狠拋出去的瞬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西吧!好痛啊!!!''

疼的在床上打滾的我隱約聽到成員們慌張地打開門衝進來要關心我的狀況,卻在下一秒聽到不亞於我方才那哀號的驚悚尖叫聲。

等我反應過來後,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並被迫跪在成員們面前質問。

''呀!你誰啊?怎麼躺在米萱姐的床上?''
''我是米萱啊?你們瘋啦?把我鬆開啊!''
''你是萱姐?別說笑了,這...連最基本的配備都不一樣啦!''
''甚麼基本配備....?!''
''就...你...你這算調戲良家婦女啊!死變態!''
''蝦?!我又沒帶把是怎麼調戲你啊?''
''......等等,你們看他不是確實有點像阿米嗎?口氣和用語也是...''
''對唉,但是怎麼可能?''
''你們在說啥?我最討厭別人瞞著我嘀嘀咕咕的,特別是和我切身相關的事!''
''啊...不會是最近電視上有在說的...?''
''喂!''
''你別說話了,自稱是阿米的你看看。''

隊內唯一比我年長的姊姊拿出鏡子,像是照妖鏡一樣對向我。

而我,確實也被這鏡中的「妖孽」嚇到了...

''這...我...唉?''
在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隻字半語時,宿舍的門''碰!''的一下被打開,前輩們和經紀人衝進來,一看到活像是被玩SM五花大綁並跪在地上的我也都嚇了一大跳。

''你這變態跑進女宿幹嘛?!''
哇...不愧是超有團魂的前輩呢...7人異口同聲什麼的....
但現下比較可能被蹂躪的是我好嗎?

接下來的事情完全是亂成一鍋粥了,我先是被確認沒有他們所說的危險性後就被鬆綁,隨後又問了幾個類似昨天跟成員們做過什麼,晚餐是什麼菜色,徵選練習生時跳的舞...等,這些確認身分的問題。在他們完全確信我就是方米萱時,這下,真正的問題來了...

''米萱...姐?是到底怎麼睡的,能一覺醒來就變米萱...哥...的?''

''......我也想知道啊!!!!''

一覺起來性轉啥的,我也無法理解啊!
是說我終於能體會孩童時代跟男生玩在一起時踹到他們OX當下,他們的感受了。方才以為是娃娃那一拉,可真...撕心肺裂的痛啊。

原本還怨恨成員們沒頭沒腦就把自己綁起,卻在看到鏡子當下完全了解他們當時的心情,一進門看到一個男人全裸穿著自家二姐的內衣+小可愛,下身還套著裙子這樣在床上滾來滾去...這畫面,真心不忍直視。而我卻恰恰是那不忍被直視的男人...

想到這我突然覺得前途一片灰暗,深深地嘆了口氣。本來都快已7人女團的成員出道了,現在可怎麼辦?難道要一直變成偽娘等到身體變回去的一天?如果永遠回不去呢?

''那現在萱姐...哥該住哪?''
''目前也沒辦法馬上租一個房間,這樣繼續和他們住下去又會變成男女合住,要不就暫時住去BTS他們那?''
經紀人撓撓頭提出意見。
南俊看了看成員們''我們大概都可以,就是...''不確定的眼神飄向一旁不知為何神色凝重地號錫。
''但是我想阿米心裡還完全是個女生,繼續住在我們這反而比較好吧?''
大姊看阿米一副心氣不順的模樣忍不住為他發聲。
''可是男生一些生活習慣還是要注意的地方也得就近教比較方便。''
玧其慵懶的聲音輕輕飄出,卻一語道出重點。

對齁,不是說男生一早醒來會勃X嗎?我又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下阿米腦子完全打結了,確實自己住進前輩們家裡比較方便,但他現下可不想面對滿臉陰霾的號錫哥啊!但如果繼續住在這的話,一些關於男生的生活常識自己該如何是好?

在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之後,決定米萱先住進防彈宿舍兩個禮拜之後再視情況搬回來。
至於出道的問題,由於他是領舞+主Rapper,如果要突然換人很麻煩,所以就看他之後的情況再調整。

''萱哥你一定要回來啊!''
在萱收拾完行李準備離開時,老么突然一副要十八相送的氣勢向他含淚道別。
萱心頭一暖,''怎麼?已經開始想我啦?''
總覺得有成員們陪伴真是件好事,這時還見的到人情之暖。

老么一聽正色答到,
''不,是這兩個禮拜都沒人幫我們煮飯很麻煩唉!還是萱哥你要每天來煮個飯再回去?''
''...敢情我是煮飯婆?''
收回前言,是看到世道冷暖。我真是嗑著腦袋了才會以為他是想念我。


在要上車前,一直一臉複雜的號錫突然將他拉到旁邊。
''阿米...你就算再抗拒我昨晚的告白,也不用厭惡到要變成男的來拒絕我吧?''
''XX娘的!......你以為我想變男的啊?!下面一包東西卡著超不舒服的好嗎?!''
被壓力逼到極致的阿米終於忍不住,也不管對方是前輩還是自己喜歡的男人,一手掐住眼前他的臉頰使勁往下扯。

''嗚!也不用動手吧......是說...現在該怎麼辦?你也算是個男生了...''
不不不,別說昨晚的告白不算數阿。我也喜歡你阿!
''號錫歐爸...不,號錫兄!我我我...我也喜歡你!''
''我還沒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阿!我現在還是喜歡方米萱這個人,但是這樣就變成...''
因為極度害怕對方說出無視告白當朋友就好的宣言,阿米的腦袋終於當機了。
''哥你等著!''
''嗯?''
''我喜歡你,但這樣也不是方法...''
''是阿,所以...''
''你等著,我要掰彎你!不准逃,等著讓你重新愛上我!''
''蛤?!?!?!''

扔下一句極具爆炸性的宣言後,阿米就摀著臉逃離現場。
留下明明一直都只有自己撩別人,今日怎麼覺得自個成了被撩的號錫先生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不...所以說我要說的不是那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