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抱歉,我知道這樣突然消失真的真的很不好,在上次說要回歸後又空了這麼久。
-
其實一直在思考,我真的適合繼續寫文嗎?諸如此類。
因為看著其它文手產出的文有辦法完全描述出他們內心所想的感受,而自己再怎麼掙扎,如何努力的修飾詞藻,還是有種說不出的廉價感。
喜歡寫病態文的我,不只是因為本人確實較為偏好這類型的題材,有些許原因也是在逃避,逃避大眾化的題材。
-
最剛開始著手的長篇文「欸?!我結婚了!」和大概早已被遺忘的「從今天起,叫我校長?!」在我這段時間的反覆思索後,打算先把這兩大長篇從文站中慢慢刪掉。
但是大家不用緊張,刪掉它們是為了把他們再次用自己現在想嘗試的文風,讓他們再次跟大家見面。只是大綱估計是不會變動,細節之類的不敢保證。
阿,順道一提,我大概會重新製圖及命題。
預計留下的只會有短文隨筆和病態系列。
-
然後由於我上的是設計系,老師們都會開始跟瘋了似的狂丟課題,弄個不好還要被退件,想來之後晚上3點能睡就已經謝天謝地。
產文速度我敢保證絕對不會像之前一樣一空就很久,但會是不定期更文,有時2.3天一篇,有時一兩個禮拜一篇,這些我都不敢保證。
我知道用這個原因來作為慢產的藉口很不要臉,但我實在無法像一些大觸時不時丟個糧餵大家。
我也由衷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自己憧憬的那些大大一樣。
-
對了,
想跟大家說聲放心,在這次之後,我想我永遠不會放棄當文手這條路。就算做得不好就算陷入低潮,我想我也會與大家一直見面,以不同方式也是有可能。
但因為這是我真心愛做的事情所以我不會放棄。
-
感謝支持我到現在各位,我會努力鞭策自己變成更好的瘋楓。
也期待近期用新文與大家見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