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我的糖糖~"

女人踏著輕快地腳步像愛人走去。

腳步好似跳舞的她,有著銀鈴般的嗓音。

聽起來美妙而動人。

"玧其歐爸,我來看你囖!"

女人將雙手貼在透明的箱前,
雙眼溫柔地望向裡面的人。

男人雙眼無神地瞪著前方,
嘴角微微抽動。

男人身形枯槁,
完全不似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他。

曾經白的如砂糖般的皮膚,
也早已傷痕累累,
暗紅色的痂布滿身軀。

衣服破爛地無法敝體,
腳被拴著鐵鍊,
但男人似乎無暇去管。

"糖糖阿~你是我的,但卻總再台上如此放肆呢!"

"...瘋子。"

玧其雙手抱膝向牆縮了縮,
又像是放棄般地鬆開。

"要幹嘛就快巴。"

"哈哈~真棒~"

女人持著針筒開門朝玧其走去,
一手插進那纖細的手臂。

"阿撕..."

玧其忍不住到抽了口涼氣。

"感受到我的愛了?"

玧其抿緊嘴,不想回答。

女人抽滿一個針筒後,
將它高舉至嘴邊,
按下,
鮮血慢慢的滴出,
流進紅潤地嘴裏。

"還是溫熱的。好甜阿~果然是糖呢。"

待血液幾乎滴乾,
女人舔舔嘴唇,
溫柔地笑了,
如天使一般無邪地笑容。

剎那間,
銀光一現,
女人手中多了一個血淋淋的-----肉塊。

玧其咬緊唇,
全身不住顫抖,
汗水也潸潸地滾落,
就是不釋放出嘴裏的吶喊,
不想讓眼前的女人更加興奮。

女人好似在品嚐美食般,
先伸出小舌舔過,
在輕啟朱唇,
優雅地咬上一口。

"這樣,就能將你永遠留在我體內了對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