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漫步在他小時最愛和媽媽一起逛的街上,因為路上賣的都是她愛吃的糖果餅乾,而且老闆們幾乎都認識她也對他很好,對他來說,這是個美麗溫暖的地方。

但當時熟悉的小攤早已陸陸續續的休業,畢竟,阿米長大了,老闆們老了,原本應該是攤販雜貨店的地方,被一間間餐廳取代。

唯一不變的是那家總是營業到半夜的炒年糕,而那家店的老闆與老闆娘,正是阿米的叔叔嬸嬸。

阿米在電視牆上看到玧其公司的廣告,曾經是那麼近又是如此遙遠的他。

為什麼,只是一起生活2~3個禮拜罷了,心竟然如此疼痛,如此孤獨,明明之前也都是自己一人呢!玧其阿!如果要復仇的話,你做到了。阿米微微的苦笑。

大概是由於夜色籠罩,兩旁空蕩蕩的店家更顯得孤寂。

路過了一街的寂寞,阿米拉開炒年糕店木門,一陣香氣撲鼻而來。

"咦?阿米?唉呀~~~我的乖姪女怎麼來拉?來來來,吃炒年糕嗎?"
嬸嬸一看到阿米就熱情的招呼她,使他的心瞬間暖起來。

"阿米,坐那吧,要叔叔我幫你多加些起士然後辣一點對不對?"

"嗚......嗚哇啊啊啊啊啊......"
阿米原本不想讓他們擔心,卻因為他們的溫暖還是忍不住淚崩了,哇的一聲哭起來,投進嬸嬸的懷裏。

店裏的客人們用奇怪的眼神看向她,她還是控制不住地抱緊嬸嬸,抽抽噎噎的哭著。

"帶她到樓上。"
叔叔擔心的看著姪女,卻因為還有店要顧,只好叫老婆先帶她上樓安頓下來。

阿米被帶到房間內,止住哭泣後,斷斷續續地向嬸嬸說一下整件事的經過,當然沒說玧其動不動就毛手毛腳的部分,因為她知道依嬸嬸的性格絕對是直接法庭見,更沒說其實娶自己的人就是閔玧其。

"乖阿米,妳就先住這巴,想住多久都行,等你安頓好了新住處再說巴!"
嬸嬸以為阿米不想提那男人的名字,因此也沒多問,只要她多多休息就好,否則看得她怪心疼的。
-------------------一個月後----------------

阿米在店裏幫忙生意也已經過了一個月,雖然仍不時地想到玧其,也會想到智旻和碩珍哥,但也已經沒有剛開始那般的心痛。

時間,會療癒一切呢!

今天是周末,店內一如往常的繁忙,當然阿米也忙得焦頭爛額,這很好,無法去思考其它事情,其他人,例如---他。

"叮叮叮!"

掛在門口的鈴鐺響了,表示又有客人入門,阿米習慣性地轉頭。
"歡迎光臨!請問您要.....?!"

站在門口的是智旻和碩珍,阿米瞬間反應不過來,呆楞楞地處在原地。

"阿米!你果然在這!"
智旻朝阿米飛奔而來,緊緊地抱住她,
"我超擔心的你知道嗎?"

"我更擔心你的安危阿,智旻。玧其在後面。"
碩珍快步走來,一手拉開黏在阿米身上的智旻,一邊向阿米咧嘴笑著點頭。
"終於找到你拉!沒事真的太好了!"

阿米傻眼地看著眼前自說自話的的兩人,吱吱唔唔地說不出話來,
"你...你們?知道我在這....?!玧其在後面?啥?"

"對阿!阿米離家出走那幾天家裡超可怕的。玧其哥根本是陰暗集合體,連珍哥都很嚴肅,壓到快喘不過氣了。"

"還敢說阿,你自己還不是把家裡的東西砸了大半掉。 "

"那.....那....那玧其呢?"

"他喔~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估計有點害羞不敢進來巴,畢竟你剛離開那天他....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喂!珍哥,智旻,你們再說啥。"
玧其神出鬼沒地出現在兩人背後,說話時一邊盯著阿米,使的她無法轉開視線。

"喔喔!來拉!珍哥我們似乎該退場了..."
"走巴,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玧其不害羞拉~~"

"唔!"
玧其聽到後一副想發作又不知怎麼生氣的模樣惹的碩珍和雞米又是一陣狂笑。

"阿米...."
兩人離開後,玧其喚了一聲,卻不知接下來該說什麼。

"喂!小子!你就是惹哭阿米的人是巴?"
嬸嬸端著盤子沖出來,氣勢洶洶地質問玧其。

"店裏還有客人,要不點餐要不離開。"
叔叔朝玧其大喊。

"......那...一份炒年糕..."

過了一會兒,叔叔將阿米叫過去
"這是他的,給他端過去。"

"叔叔...."

"去,叔叔我覺得你們該聊聊。不用管店裏,坐著好好談談。"

"閔少爺..."
阿米默默地將炒年糕遞給他。

"坐下來。"
玧其一把捉住他的手,將她拉下,托著頭笑笑地望著阿米,
"你要問我什麼呢?"

"你怎麼找到我的?"

"呵!你可小看我了,也不想想我是看誰照片長大的。你能去的地方爺我可是一清二楚。"

"不...不討厭我嗎?"

"討厭阿,最討厭了,厭惡到想毀了你一生的程度。"

"唔!那為什麼......"
阿米全身顫慄了一下。

"但是自從你來了之後,生活變得不再無聊,原本想復仇的想法也動搖了,在妳離開這段日子,我真的覺得好無趣。雖然過三天就知道你在哪了,但還是決定給你一個月讓彼此都沉澱一下,"
玧其輕輕地牽起阿米的手,將唇底在阿米的手背。

阿米臉微微泛紅,但眼眸仍無法離開玧其的凝視。

"只有一個月,本來覺得應該可以的,但是,卻幾乎快撐不住地想來找你,找我的老婆大人。要不是智旻和珍哥死命擋著,估計都要過來把你抓回家......."
原本正經的玧其突然用靠近阿米,用輕佻的語氣輕輕地將最後的話語呼進阿米耳裡。
"好好的~~~調.教.了~"

"....死變態。"
阿米握緊手中的叉子顫抖著。

"啥?"

"我說你這死變態啊啊啊啊啊啊阿啊阿!!"
阿米舉起叉子做勢要朝玧其身上筒去,玧其急忙握住他手腕,死命的將那恐怖的凶器推開。

"我本來還很感動的,不要最後一句的話一切都很好的說!還有你那時揉我胸了是吧?"
阿米將全身的力量都施加在那可憐的小叉子上,無視身旁側目的客人憤怒地想叉玧其。

"被害妄想阿?不是問我怎麼補償嗎?我要的是你的心阿,你的心!"
玧其情急下大吼。這妞的力氣怎那麼大阿?(誰叫你平常不運動😂)

"吶,阿米。看來這男生也是真心喜歡你的巴?"
阿米的嬸嬸突然冒出來說了一句,順便把阿米的凶器一把奪過。

"是阿!小倆口吵架而已,妳男朋友還是愛你的。你就跟他回去吧!"
叔叔也幫忙緩頰,免得阿米一爆走還得收拾爛攤子。

"齁~你們都不幫我說話,哪有人這樣的拉!"
阿米裝作生氣地叉腰,其實心也早就軟了。

在叔叔嬸嬸半勸半拖之下,阿米終於肯乖乖和玧其回去,在他們要離開時,玧其搭著阿米的肩回頭,向兩位老人家(?!😂)點頭,
"謝謝兩位肯將阿米交給我。不過...請容我修正一點,我是她老公不是男友。我老婆這個月的叨擾真是抱歉了。"

說完後便瀟灑的牽著阿米的手跨步走了出去,留下在身後瞪大雙眼處於震驚狀態的老人家(?!)

"玧其,帶回來啦?終於可以不要看到厭世臉了。"
門外正和雞米聊天的碩珍瞥見玧其拉著阿米朝這裡走過來,笑著調侃他。

"珍哥你就別鬧拉!玧其哥心情正好呢(゚ω゚)"
智旻瞇起笑眼竊笑著。

玧其露出嫌棄臉白了他們一眼,接著又控制不住地咧嘴甜甜地笑了。

"走吧,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