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


碩珍靜靜的站著任由泰亨掛在他身上汲取著自己身體的血液,隨著艷紅液體一點一滴的消失他視線也開始變得模糊,就在他感到意識就要離自己而去時,跟撲上來一樣,泰亨瞬間停止吸取的動作並開始顫抖了起來。


''哥...我...''

輕輕撇過頭看見扭曲著臉龐的泰亨,碩珍只是微微揚起嘴角邁步走向泰亨,緊緊擁住他。

泰亨在自己懷裡的顫慄越來越大,破碎的聲音悶悶傳了出來。


''哥...你罵我啊......罵我阿哥!''

''罵你什麼呢?''

''讓你這麼辛苦,還吸你的血啊!''

''那你做錯了甚麼?''


泰亨突然語塞,一雙大手輕捧起泰亨淚流滿面的臉,溫柔雙眸直直望進他充滿恐懼的眸裡。


''患上這病嗎?嗜血嗎?''

碩珍輕輕搖頭,

''既然都沒錯那我該罵你什麼呢,我的泰亨阿。''

泰亨一臉茫然地看著碩珍,不是因為哥哥不罵他,而是他最愛的碩珍哥說自己是他的、那哥也是自己的了嗎?

看著突然震驚的泰亨,碩珍不禁笑出聲,自己的弟弟果然還是好可愛。雙眼控制不住的鎖定在弟弟淚水與鮮血滋潤的雙唇,腦子有好可口的想法是正常的嗎?壓抑不住內心的衝動,喳喳嘴,碩珍倏地彎腰吻上,頓時自己血液的味道散發在嘴裡。


泰亨明顯被自己哥哥的主動嚇著,一時之間也只是愣愣地接受哥哥有意無意微微侵入的舌尖。


淡淡的揚起嘴角,碩珍退開後拍拍泰亨腦袋。

''不幫我包扎嗎,泰泰?''

泰亨則是回以一臉矇逼的點頭,這惹的碩珍又是一陣輕笑。


''要是時間能停下腳步能有多好。''

半夜翻身起床的泰亨輕揉在一旁熟睡的碩珍頭上亂糟糟蓬鬆的細髮,一邊喃喃自語。


儘管他哥哥一直護著擋著,不讓他接觸外界也不讓他知道自己是卟啉症患者。泰亨不是笨蛋,小時候被騙過去倒也無話可說。但自己都幾歲了?長這麼大還會被類似“睡覺唱歌會被虎姑婆抓走”的騙小孩故事嚇著的話,這也不是一般的天真,講難聽就是腦殘。


眼裡閃爍著光芒,泰亨咂咂嘴伸出手指輕撫在自己的唇上,哥柔軟的觸感似乎還停留在那。

他斜眼藐了放置在一旁桌上的玻璃杯,那裡面還盛著透明澄澈的白開水—被加了點料的那種。還是泰亨加的。


輕手輕腳地繞過窩在被子裏微縮成一球的哥哥,要離開之時俯身輕吻了仍在熟睡之人的額頭。

“哥,我出門了。”

說完拉緊身上的黑色薄外套,一手撐著窗框,用力蹬起並藉力將自己翻出窗外,向下墜落時躬身屈膝,再打個滾緩衝落地的撞擊力。動作一氣喝成。略微擔憂的眸子盯著窗內,希望這次也能在哥起床前回去好好擁住他。接著,他轉身融入夜色之中。


快步走到老地方,不意外的看見另一個高挑的身影早已守候在那,只是也意外的發現今晚多了一個人。

“南俊,他誰?”


“他是……”

“我是智旻。”

不等一旁的大個兒說完,一旁的男孩伸出手咧著笑容發出善意,一雙眼也瞇成月牙狀。但泰亨只是淡漠地瞥了一眼,偏頭問南俊。

“這次怎麼就帶個奶包男孩來,養男寵也不帶這樣的。”


南俊倒也習慣了泰亨過高的防衛心態,聳肩一臉無奈道“男什麼寵,就只是這次的合作伙伴。我養男寵還不怕被我家其其切成七七四十九段,再丟進湯裡煲阿?”


“他大概還會抽了你的骨頭熬湯頭呢。”

泰亨風清雲淡的補了一句,卻使得南俊全身發顫。嗯,倒也不是沒可能。


“而且他情人等等就要來了。”

南俊放棄想像自己劈腿會落的怎麼個下場,默默咕噥著。


泰亨瞇眼打量眼前依舊笑嘻嘻的軟萌男孩,沒忍住脫口就是一句

“你沒成年就有情人拉?這年代怎麼了?”


智旻怔了怔後彷彿聽到天大的笑話般,瞬間笑出畫面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南俊哥,他說我沒成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亨啊,人家好歹也比你大阿。”

“欸?那奶包年紀比我大?”

經過一番折騰,泰亨總算接受眼前這位智旻「哥」確實比自己大上幾個月。

一手提著剛剛要嚇自己卻狠狠揍了一拳,據說是智旻戀人兼伙伴的號錫。泰亨開始擔心起等等的任務跟著這兩人真的行嗎……


“內容是什麼?”

泰亨不經意地向南俊問道。


“這個嗎……上頭只說救出被抓住的肌肉兔。”

南俊糾結的眉毛、泰亨一臉疑惑,以及另外兩人滿臉矇逼都表示出對這任務的不解。

“要我們去找抓隻長滿肌肉的兔子幹麻?賞玩嗎?”他們表示嚴重疑惑。


泰亨目前待著的是一個明著暗著都說是殺手組織的地方,但更背後其實就是劫富濟貧,而且是劫不仁不義的富。也順便收容一些像泰亨這樣有不治或罕見疾病卻不影響基本行動的人,讓他們有個工作,雙手沾血的工作。

你說是個很好的機構嗎?不,那道不是,在那工作的人基本上都被握有一些自己想知道的情報,組織給你選擇權,用任務換情報。簡單明瞭。

但也有像南俊這樣沒有想知道的東西更沒有疾病,單純是為了錢還有喜歡殺謬又不想濫殺無辜的怪人。


基本上是以兩人為組,有必要用到多人時再由組織分配臨時分組。泰亨跟南俊這組在組織榜上算是高位的,先別說南俊那異於常人的頭腦,泰亨一殺紅眼就不管不顧的模樣更是使他們戰鬥力提高不只一個檔次。

只有泰亨知道自己為何總喜歡在殺敵時一刀斃命,這樣血才不會流出過多,使自己控制住不撲上去飲血,又能刺激自己想要更多的慾望而更加殘暴,當然是指對對手。


四人從抹殺警衛、潛入廢棄大樓到看到所謂的「肌肉兔」本人都很順利,話說這肌肉兔果然是看了就明白是誰,一臉可愛未成熟的線條外加兔牙,身體卻是發育過剩的滿滿肌肉,二頭肌比在場各位都要大上許多。

將被層層鐵鍊綁住,喚作肌肉兔的田柾國鬆綁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他們都開始懷疑人生。


一隻暴走的兔子掄起椅子和鐵鍊就是一陣猛甩狂打,霎那間原本因為他們突圍而被殺了個半的對手更是剩下零散的人窩在牆角瑟瑟發抖,想也沒想到自家老大綁回來的人竟如此兇殘。

在四人決定讓那隻肉食兔好好發洩一輪不需插手時,那位小祖宗也已殺個七七八八。


“你們好我叫田柾國,謝謝你們來救我。”一張稚嫩的臉龐外加可愛的語氣,是個人畜無害的孩子呢。如果不加上滿身鮮血與剛剛狠戾的模樣,定會萌翻在場四人。可惜現在被所有人甩了一臉「你再跟我裝清純」的眼神。


原本接到黃色等級任務通訊時,預算著這等級要一天才能完成的泰亨在碩珍水裡加了剛好一天的份量的安眠藥,這下卻只消半天就完成。這一切都虧所謂的肌肉兔不是個需要人保護的小東西,而是要保護別人不受他殘害的大男孩,這輕鬆了可不只是一點點。
雀躍如泰亨,剛把國國送回總部交差並交代南俊自己要的獎勵後,在陰影下加快腳步一心盼望著回到那溫暖的家,有碩珍哥的家。

阿,偷吻一下也行巴?既然哥都主動了。想著想著泰亨雙眼瞇成一條線,臉蛋也像孩童般紅撲撲的,滿腦子都是回家後是要往哥臉上還是唇上巴嘰一口親上去,還有那軟嫩的觸感。


“我回來了。”泰亨細細地說,多心的怕自己吵醒還在藥效內起不來的哥哥。嗯,至少他希望是多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