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5節 §
    |   5年前  |

       “我為什麼會活著?好噁心,世界是如此的醜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每件事,,都是如此的醜惡,哈哈哈…是我的處罰嗎?我做錯了什麼啊??!!為什麼得活在這種鬼世界啊?想死又死不了!連死都是不被允許的嗎?那麼為什麼連殺死他人都不行?我可是在幫他解脫啊…”

       扭曲的思想,瘋狂的表情。玧其跪倒在沙漠中,突然,肩頭被拍了一下“喂!你是……?!”那人似乎被嚇了一跳,這也難怪,因為自己臉上大概是血跡斑斑的慘狀吧…...

        那人金黃的雙眼,像火一樣的髮色…咦?好像在哪裡見過……啊!!對了,在他虐殺的上個人之後曾無意的經過,發現有個髮色如火的少年正在呼喚那人的靈魂……所以說……

      “嗯哼…...是惡魔嗎…...哈...…”由於長年都是一個人生活,不必與別人溝通,而且又身處在冷熱變化劇烈的環境中,喉嚨、嘴唇因為他的牽動而裂開滲出了血絲,頓時滿嘴的血腥…...

       閔玧其舔了舔嘴唇“呵……好…...好美...…味,吶……吶...…惡魔……我…...我很…...可憐對吧…...救…...救救…...我,殺…...殺了…...我,讓我…...解脫…...好嗎…...?” 

       “好…...啥?!殺了你?”那個少年驚訝的瞪大眼睛,雖然沒多大( ¯ ▽ ¯;)。

       “是啊,殺了我...…我會感謝你的...…呦,呵呵…...”接著,他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

        “能解脫了呢。”

      “唔?嗯……”明明以為能解脫了,天知道又活過來了。

       這觸感,軟軟的……?!一醒來,軟軟的觸感,香香的味道……床?玧其疑惑的眨了眨眼,這裡是…...臥室?誰的?雖然離開那個扭曲的「家」以久,但是他一看四周就知道這是有錢人的房間…但不是暴發戶就是了…畢竟他"曾"是那個伯爵的兒子啊,一眼就看得出來。

       但,排行老么的他上頭有一群同父異母的哥哥姐姐…那就算了,那些哥哥姐姐說有多優秀就有多優秀,都是各業界的精英…

      他一直懷疑他那個「體力充沛」的老爸倒底是如何「製造」出一群年齡相仿的小孩,還要挑選「基因優良」的女人來……

       但是那個人,也有失算的時候呢,像他,就是個典型的失敗品吧!

       想到這,玧其自嘲般的勾了勾嘴角"呵呵......"

§ 第6節 §

       從小就是這樣……沒有突出的才能,不,並不是沒有才能,應該說,那個才能是被厭惡的......

       家人個個視他如怪物一般,自己的生活也比家裡的傭人還不如……誰叫母親就是個傭人呢?

       不過是那個人酒後亂性強要了自己的母親,有了自己…連媽媽看到自己都是一副厭惡的樣子,說是會想起那天受辱的種種…

       “真~的~是~八點檔的劇情啊…真的老套到令人想吐...…”閔玧其喃喃自語道。

       是啊…什麼沒地位的母親,欺負自己的兄姐,無力的老么,什麼的...…

      每個都在欺負自己,所以…...忍不住了,受不了了……終於,爆發了……

       那天晚上,大廳正在舉行著一個盛大的晚宴——他其中一個哥哥的18歲生日…正當他那個優秀的哥哥忙著和別人交際時, 大廳突然陷入一片漆黑。緊接而來的是一聲淒厲尖銳的尖叫聲,硬生生刺入每人的耳膜。

         “不…不要過來…...啊...…啊......呀!!”仿佛要回應那聲駭人的尖叫般,本來還十分寧靜的夜空突然雷電交加。

        在那轟隆隆的雷聲中,侵蝕著大家心智的笑聲漸漸的蔓延開來“嘻嘻…...呵呵呵...…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只是壓抑的笑聲,過沒多久後便肆無忌憚的充斥了整個會場,然後,嘎然而止。“真悅耳的尖叫聲啊,哈哈哈哈…...吶~再多點如何?在多點,多點...…父親大人,我那親愛的父親大人你在哪兒呢~~在那兒呢...…” 

       突然,兩束燈光戲劇話的打了下來,一個打在父親身上,令一道打在那個笑聲的來源…是他,手上正拿著操控光源的搖控器…站在燈光中…

      “唔…黎…黎曦?”

       “黎 曦…哈…抱歉他誰呀?我是玧其啊!玧其!!” 

       “黎曦,這些事是你做的?別鬧了!” 

      “鬧?我看起來像在鬧嗎?”

     父親抿了抿嘴…“黎曦…別讓我對你失望…”

     “失望?!失望…嗎?原來寧對我還有希望阿?!哈哈哈哈…”像是聽到一個天大的笑話一般,黎曦,或是說玧其,笑到喘不過氣…

       一會兒後又直起身子“喔呀...…我都不知道我親愛的父親大人原來對我有「希望」呢…” 

        “黎……”

         “嘛…無所謂…”他切斷了自己父親的話“看啊…父親大人…這一幕…你會喜歡的吧?”說著說著就將一旁的帷幕一把扯下…
    
   那個人…他的父親大人看了頓時面目猙獰、臉色鐵青,在眾目睽睽之下失控瘋狂的大吼“你這個狗娘養的混蛋!!!”

   在帷幕後的是伯爵最寵愛的女人,胸口插了一把跳刀,鮮血泊泊的湧出,將純白的禮服染上了一片魅紅......

        “喜歡嗎?嘻嘻哈哈哈!!”玧其扭曲的臉上有的是滿滿的快感,和自己父親的臉色兩相對比…………
---------------------
糖爺崩拉!!!!!!
尖叫(⊙_⊙;)

米可保證之後不會有這樣的糖爺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