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結婚了!
ch.3

碩珍將阿米丟到一群女僕那裡,交代一些事,對!還有那該死的三圍後,就將她放生在那,轉身準備走人。

"欸!碩珍,你....不陪我了?"阿米一把抓住這宅抵裡唯一認識的人。旁邊女僕們的眼神讓我好生怕怕阿.....別走拉!

"呃...小姐要我繼續陪妳?等玧其回來,可能會把我生吞活撥喔( ¯ ▽ ¯;),饒了我吧.....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碩珍尷尬的笑著。

"?"  阿米看著他微微泛紅的臉,疑惑的偏了頭,不過怕自己明早真的看不到他,只能乖乖地放人。

"小姐你好幸福阿~竟然能跟少爺結婚!"
"對阿,好羨慕~"
"小姐你和少爺是什麼關係阿~~"

羨慕的話語不絕於耳,但阿米的心情卻是十分的複雜。

一方面是因為老媽這麼的把自己給賣了,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之後真的得跟這變態生活在一起嗎?!但是這變態又該死的帥又有錢.......(;゚Д゚)!話說執事的顏值也好高~

"ㄟ!!!等,我自己脫就好了拉!不用勞煩你們!"

阿米瞬間了解碩珍為什麼死不留在這陪她,女僕們連預告一下都沒有,"唰!"一聲就把她衣服給扒掉......媽呀,這裡的女僕太主動了,好恐怖阿Σ(゚Д゚;)。

"可是,小姐可是夫人阿....不能自己動手~"女僕甲瞪大眼睛看著她。
"小姐不要害羞拉,您身材很好的!"女僕乙笑著看她。

"不是那問題阿....."阿米邊拼命的想奪回自己的衣服,一邊反抗。

"欸呀~~~說真的小姐沒什麼好害羞的拉~我們都不知看過幾個.....阿!"女僕甲想要阿米放鬆,卻不小心說出不該說得話,驚恐的摀住嘴。

"......."阿米現在已經對那閔大爺的愛情史冷感了。(゚ω゚)

最後阿米禁不住女僕們的攻勢,只得乖乖就範。

阿米在經過一群女僕們「凌虐」(👈幫她洗澡,保養而已)後,在泡澡時(浴池阿,還有玫瑰花辦飄在上面那種❤)靠到留下來服侍的女僕甲前。

"欸欸!那個閔少爺到底是誰阿?那麼多人喜歡,而且好像很多錢喔?難不成是在幹黑道的?!?!😱" (小姐人家都說去公司了😂)


"噗哧!"女僕聞言,忍俊不禁的笑出來。
"少爺是公司的老闆拉!是Agust  D企業喔~"

"欸欸?!那個Agust D?"

"恩,是阿!雖然是繼承的,但幾乎可說是少爺把這企業做大的呢!"

"那個變態?!"

"會叫少爺變態的,只有小姐您了....."

"所以他很多女人囖?放心,我不會怎樣。"

"好吧....少爺因為多金,年輕,又長得帥,根本不用找,就有一堆女人會貼上來...."女僕一邊說,一邊看阿米的眼色。發現她沒什麼反應後,才鬆了一口氣。

"嗯.....難怪那吊兒啷噹的樣子。"

"少爺工作很認真的!"

"少來,都翹會議了。"

而後,女僕們將阿米打理了一番,還讓他穿上名貴的衣服,又幫她化妝,做頭髮後,將她還給來帶路的碩珍。

"他不是幫我還債的人嗎?"阿米疑惑的問碩珍,低頭看著自己一身輕飄飄,簡單又顯得高貴的衣服。

"誰知道,玧其那麼聽老爺的話可次是第一次。"

"玧其?碩珍你和他還有那個有奶音的男生是什麼關係阿?你都直呼他名字,他也叫他玧其哥。"

"喔,你說的那人叫智旻。我們算是親戚?玩伴?這類的。"碩珍停在一扇門前。

"那為什麼是那變態繼承老爺的事業?你們都比他好的多。"

"因為他是直系阿!而且,他真的不像你想的那樣,很有能力的( ¯ ▽ ¯;)。請小姐在這房裡等少爺回來。"

碩珍幫阿米打開房門,房內的設計又是一個嶄新的風格,諾大的宮廷式雙人床站據了一大空間,粉色系的牆壁和粉紫色的床兩相呼應,床上鋪著一段粉紅色的絲帶,上面放著一束艷紅的玫瑰。

這根本就是新婚的房間阿!不,不會要做那種事吧.....(≧◇≦)正當阿米還在腦補一堆事情時,

"喜歡嗎?"慵懶的聲音從後方響起,聲音的主人還調皮的朝阿米耳邊吹氣。( ͡o ͜ʖ ͡o)

"唔?!" 一轉頭,就看到玧其為了配合他身高而彎下腰,一張放大版的臉就在眼前,讓阿米又不爭氣地紅了臉。

她的眼睛不乖的往下瞄了一眼,先生你的扣子扣好阿>///<看得到裡面拉!

"喔?看我老婆好像挺喜歡我身材的?"玧其看到阿米這樣,更加故意的挑了挑眉,嘴角也微微地上揚,一步步的逼近眼前的人......

"你你你......你幹嘛...."阿米隨著玧其的逼近,也一步步的向後退去。

玧其直將阿米逼到床前,她轉身想逃走,卻被玧其捕獲,一下扔到床上。

玧其的大掌將阿米雙手箝制在頭頂,雙唇霸道地壓上阿米的唇,舌頭放肆的探進她口腔裡奪取著,另一隻手也沒閒著,靈活的拉下她連身裙的肩帶,隔著蕾絲胸罩輕揉她的渾圓。

"呵!還穿這種內衣......誘惑我嗎?"

玧其的雙唇終於離開了快被吻到斷氣的阿米,兩人間牽起了色情的銀絲......玧其低下頭,輕舐了阿米嘴角殘留的口水,再沿著他的唇形描繪著。箝制住阿米的手逗般的順著香肩輕撫而下,直到大腿才又順著她的線條,慢慢的滑到內衣後扣......

本以為阿米早就沒有反抗能力,但是,玧其錯了。

 " 你,走開!你又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阿米狠狠的推了玧其一把。

"我喜歡你阿...."玧其愣了一下後,一把將阿米摟進懷裡,附在她耳邊說著。

"咦?"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你了,阿米。"玧其的手將後扣彈開,拉下胸罩,大掌復上,"所以才急著想把你變成自己的人阿!"他一手挑逗著乳首,一手朝著禁地前進......

"嚶...阿....不要....你說真的?"阿米抬頭,用朦朧的雙眼看著正在自己身上肆虐的人,哪知.....

"呿!"玧其皺了皺眉頭後,一把將阿米推開。

"真是!女人就是這樣,說點甜言蜜語就全信,雖然是很可愛拉....." 玧其站起身,鄙視的看著阿米 "但真無聊,也很可悲阿!"

玧其丟下還在錯愕狀態的阿米,朝門口走去。

在他打開房門那瞬間,終於回過神來的阿米,只能做出她目前能想到,最有力的反擊----------

抓起一旁的枕頭朝玧其砸過去,

"無聊個頭阿你這變態!明明都 勃 . X . 了!"

在門外等著玧其的碩珍(別擔心,隔音很好(゚ω゚))聽到後,發出一連串擦玻璃聲,笑得不能自己。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好不容易止住後,瞄了玧其褲襠一眼,

"要冷水?"

"要...."玧其轉過頭,卻不知發紅的耳根早已出賣他。

"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你活該阿!!!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看到玧其一臉吃鱉的樣子,碩珍又忍不住繼續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