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
"早安阿!阿米,我幫妳拿巴。"
"安妞~阿米小姐早阿!妳不用做這些的,給他就好,快點過來坐下。"

阿米在廚房忙完,端著飯踏進飯廳準備吃早餐時,發現智旻和碩珍已經在飯廳裡聊天了。(兩人坐對面)

"謝謝你阿,智旻,不過你住這?"阿米邊問邊坐在智旻幫她拉開的椅子上,在智旻旁邊。

"對阿。阿,除了我和珍哥還有玧其哥之外,還有一個住這,只是去留學不常回來。"

"是喔....真想見見那位神隱人士,欸?碩珍你今天穿便服?"

"今天我不是執事拉~~~請假!"碩珍一邊揮著湯匙一邊說,高興的樣子徹底的用身體展現出來。

"珍哥!飯粒都甩過來了拉!"智旻一邊抱怨一邊拈起飯粒往碩珍身上丟去。

"不過,智旻xi你平常就有奶音了ㄟ~以為是緊張才會出現。"阿米邊說邊歪頭盯著還在用米粒攻擊碩珍的智旻。

"唔?嗯......ㄣ......"智旻一聽到阿米的話,瞬間停下攻勢,臉紅地低下頭玩著手指。😳😳😳

"嘿嘿嘿....好可愛喔......"阿米撐著頭發出花痴笑。弄得智旻整個人幾乎都蜷縮成一團,往另一邊縮去。

"嘿嘿嘿~~~~"看到智旻反抗,阿米不但沒有收斂,反到變本加厲地傾身向前,戳著他肉肉的臉。

"別再說了拉!!!"智旻一邊抗議一邊用小手遮住自己的臉,持續的往旁邊縮呀縮......ε≡≡ヘ( ´Д`)ノ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泥鱉宰桃氣瓜了嚕!(翻譯:妳別再調戲他了拉!)"碩珍在一旁想阻止可憐的小雞被調戲,卻因為嘴裏塞著滿滿一口飯,含含糊糊的,根本聽不清他要表達什麼。

"欸!智旻阿,這樣調戲我的新婚妻子怎麼行呢?"慵懶的聲音,不用轉頭也知道是他。

"哪隻眼睛看到的阿?明明是你老婆調戲我的妞....."智旻好不容易坐正後,一邊咕咕噥噥的抱怨,一邊勺了口湯往嘴裏塞去,連那不明意義的尾音都跑出來了。

"喔!玧其,終於起來拉?要不要哥幫你弄個咖啡?"不知何時吞下那口飯的碩珍問完,也不等回答,自顧自的往廚房走去。

"你怎麼這麼有精神?昨天不該.......?"玧其拉開阿米旁邊那張倚子,撐著頭輕笑著看她,句末還故意不說清楚,只留下曖昧不明的上揚尾音。

智旻心裡os."逞什麼能呢!誰不知道你你昨天一沖完冷水早就關在房裏不敢見人了。"

"我想想,既然事情都落得這般田地了,我也不該怨天尤人,應該要跟你好好培養感情才對!"阿米一邊說一邊盛了一碗飯推到他面前。"吶!早餐!"

"我早餐喝咖啡就好了...."

"不行!早餐不能不吃,這我做的......."阿米手不停的又夾了一盤菜塞給他。

".......不要!我五年沒吃早餐了!"玧其轉過頭去,堅持不吃。

我X!你是哪來的小孩阿?阿米看到他這幼稚的舉動,不禁傻了眼。

為了逼他吃早餐,只好---------

"你不吃早餐才只有175!不是說有到180的命嗎?"  (碩珍昨天偷偷跟阿米說的)

-----------------可憐的雞米聽到後------------------
"我可是有好好吃飯的.......(;゚Д゚)!"一邊淚目的將一口飯送進嘴裡。 
(跪求雞米心裡的陰暗面積😂😂😂)
-----------------------------------------------------------------

阿米一邊叫,一邊挖起一口飯要往玧其嘴裏塞去,玧其卻一個不穩向後倒.....

"匡鋃!"一聲,兩人倒在地上,呈現男下女上的曖昧姿勢。

"欸呀?沒想到我老婆那麼主動阿,有點頭疼呢!怎麼辦~"玧其一邊說一邊捧著阿米的臉,手指還不安份地描繪著她的唇形。

"智旻......"阿米向智旻投射求救信號,希望他能幫幫她。

誰知.....智旻看了一下,向阿米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後,默默的站起身,將自己的飯菜推到碩珍旁的位子,走過去,坐下。(;゚Д゚)!

嗚嗚哇哇哇哇哇,智旻你個惡魔阿!早知道不該調戲他的!(#`Д´)ノ阿米看著自己的救命稻草遠離自己,只能欲哭無淚的怪自己自做自受。

玧其將手放在阿米的後腦勺,將阿米壓下,壓下,在壓下......阿米抵死不從,但無奈玧其的力氣大的多,只見就要被吻了.....

"Hey!Stopeu it!"手端著一壺咖啡的碩珍一進來就看到這幕。

"要放閃請回房,玧其,難得一次,你就乖乖的吃早餐行不?"碩珍坐回自己座位,斜眼看了一下智旻,這孩子怎麼突然換位?

"呿!我吃我吃,吃就行了吧!"玧其擺出一張閔式嫌棄臉後乖乖的放開阿米,坐到位子上吃了起來。

阿米坐回去後,不屑的看了玧其一眼"不知是否適合大爺的胃口?"叫他吃個飯也那麼難,還差點變成他早餐。

心裡嘀嘀咕咕的,又瞄了閔大爺一眼,不看害好,這一看,媽呀!心臟瞬間受到暴擊。

"還....不錯拉....."玧其傲嬌的說著,但早已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咧嘴笑著的他,看起來無害的樣子,還有那甜死人的笑容....

阿米看呆了,這爺也有這一面?!

-----------------智旻載閔爺上班路上---------------
"智旻,我下禮拜的行程給我看一下。"

"給。"雞米遞給閔爺厚厚一疊行程表。

"嗯.....智旻你幫我辦下這件事,@#&*,-'^,~~;;"

"好!"智旻聽到後,根本笑開懷了,阿米那小妞,還挺有一套的阿!

"笑什麼,眼睛都不見了看的到路?敢車禍,哥先埋了你!"

"是是是!"那威脅的話雞米早就聽膩了,而且....這哥都不知道他耳朵會發紅吶!
-----------------------------------------------------------
~三天後~

"阿!!!!氣死我了!不過是吃個早餐嘛!"阿米穿著校服,坐在客廳裡氣的大吼大叫"吃個早餐會死嘛?虧我還想跟他培養感情勒!!!"

阿米會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閔玧其已經三天沒回家了,而稍早又聽到女僕們的竊竊私語-----

"少爺怎麼都不回來阿?"
"不知道,雖然之前也會在女人那留宿,但才剛新婚ㄟ!"
"少爺太誇張了吧!小姐好可憐....."

和那兩隻的低語------

碩珍  "所以少爺他@-"[¢β¢()£ε(?_?)².....?"
智旻  "嗯對,不能跟阿米說喔!"
碩珍  "這話怎麼能說阿......"

"所以到底是怎樣阿!!!!!"當阿米氣的想破壞東西時,

"怎麼了?我的老婆?"那個慵懶的醉嗓突然出現在身後,聽起來有點.....疲憊?

阿米被嚇得跳起來,這人,走路都沒聲音阿?

"你你你.....嫌我做的東西太難吃是嗎?還是哪個女人太正?就算是,也請您告知一下好不?反正本來也沒喜歡你,管你一次要「嗶------」幾個......."

"說什麼呢!"玧其撓了撓頭,一副不耐的碎唸著,順便一手將阿米扛米袋似的扛起來。

"呀!!!!幹嘛阿?!放開我阿!你個變態死自戀狂!!!!"阿米一邊敲打他,嘴上還閒不住的繼續飆罵。

"珍哥,智旻,飛機!"

『準備好嚕~』

玧其一下把她丟上飛機後,霸氣的對機長說      "開!"

阿米os.等等等等等?!?!欸!!!!現在是怎樣,我不會要被放生在無人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