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鄭號錫
女主:妳妳妳妳妳妳妳~~~~

你們是青梅竹馬,從小到大,幾乎做什麼事都黏在一起。

身邊的朋友,甚至雙方父母,都開玩笑的說,

"你們感情這麼好,乾脆交往結婚算了。"

你們也只是笑笑帶過,對他,對你,彼此都只是最要好,超越朋友或戀人的存在。

那一年,他漸漸暗淡下來的表情,逃不過你的雙眼,因為,最熟悉他表情的人是你。

"號錫.....你怎麼了?"

"阿沒有啊,我沒事阿!"

看著他故作堅強的笑顏,你不忍心,偏過頭去不再看他,因為你知道,這樣他就不用再維持那憂傷的笑臉。

那一天突然接到的訊息,讓你突然明瞭他為何憂傷,

他,搬家了,搬到遙遠的地方。

留下的,只有一封信,

"嗨!我搬家了,沒有跟你說,是因為怕你也會跟著傷心,厚比最最最~~~喜歡你的笑臉了!但是,也有一部分是我說不出口,莫名有種說出口就成定局的感覺............."

電話,也換了,沒有聯絡方式的妳,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在遙遠的那個地方依舊能過的很好。

他走了之後,妳才發現,習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習慣他在身邊,習慣一次點兩杯飲料,習慣打電話去他家聊天,

"嘟.....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直到電話無情的告訴妳,他已經走了,你才回過神來,落寞的將電話放回去。

這才驚覺---------

妳愛他,早已愛上那個天天笑著的男孩。

~~~~幾年後~~~~

你知道他變成防彈的一員,也知道他是舞蹈隊長,當然,你也是阿米,最喜歡的,也是號錫。

在外人眼裡,妳只是個普通的阿米,你沒對任何人說妳和號錫的事。

反正說了也不會有人信,何必呢?

抱著賭一睹的心態,去參加了他們的簽名會。

懷著坦忑的心情,到了號錫面前,遞出手中的專輯,微微抬頭,瞄了他一眼,

一眼就夠了,看到他那驚喜的臉,妳知道,他還記得。

"妳.....!!"

他笑了,笑得好不燦爛,裝作要幫你整理頭髮,輕輕的,不著痕跡得靠近,在妳耳邊低語

"結束後,停車場。"

你笑著看他,微微點了頭。

"號錫哥!別一直佔著她拉!"泰亨在一旁鬼叫,要號錫趕快放人。

"小子,急什麼?"號錫轉身巴了他後腦勺一下。

結束後,妳依約到停車場等他。

不久,你看到一個人影朝妳這奔馳而來,是他!

"厚比厚比~~~"

想也沒想到,他一到妳面前,竟然就先嘟起嘴,向妳賣萌撒嬌起來。

"少來這套!說,為什麼搬家就搞失蹤了!"

妳往他頭上巴下去,咄咄逼人的問道。

"因為怕我不告而別,讓你討厭....所以一直不敢打電話,時間一長,就更不敢打了...."

"你知到我多想你嗎?號錫你個混......呀!放開!"

話還沒說完,號錫一把將你拉進懷裡,你赫然發現,他長高了,手也大了很多,是個男人了。

"還.....還有一點,我...."

號錫將你摟在懷裏,頭靠在你的肩窩,

"我發現我一直都愛著妳!"

感受著他的體溫,妳才知道------

當時以為早已停止的,妳與他的時鐘,其實一直都悄悄地轉動著齒輪,只是妳沒發現罷了,而此時,這個時鐘,要開始加速轉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