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妳約那個學長到櫻花樹下。

妳站在那,懷著坦忑的心情等著那個學長,過了一會,你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像你走來。

你心臟不受控制的狂跳,覺得自己都快"轟"一聲燒起來了,腳也在不停顫斗。

"喔!學妹,怎麼了嗎?"學長笑著像你招手。

"那....那個.....學長....."妳畏畏縮縮的不敢將信交給學長。

"學妹,怎麼了?好像很害怕的樣子?"他溫柔的看著妳。

就是怕阿嗚嗚嗚.....算了不管了拉!

"學長我喜歡你!可以和我交往嗎?"妳把手中的信推出去,大聲的說完後僵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

學長默默的接過情書後....."哈!第33個到手!"

"欸?啥?"妳驚訝的看著表情突變的學長,現在的他,臉上寫滿了不屑和譏諷。

"我說,我才不會跟你這種人交往呢!稍微對女生溫柔一點就這樣,很困擾吶!長得是不錯拉,但也不是校花級的,而且你也不是個好東西吧,天天跟一群男的混一起,怎麼,一晚多少阿?這我到可以陪你玩......."

"蛤?"在妳突然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後,皺起眉頭,露出早已看到膩的閔式嫌棄臉。

"欸?"學長看到妳的表情後,換他傻眼了。

"學長你沒想到是個廢渣啊?他X的竟然是這樣?你就是這樣把喜歡你的心狠狠蹧蹋掉的是吧?哈!我也真瞎了狗眼,竟然喜歡你那麼久。"

你走過去一把抽走情書,而學長呢?當然還處於呆滯狀態。

不對啊?通常女生這樣會一邊罵我混帳一邊哭著跑走才對吧,有時順帶一巴掌也是有。但是這是什麼狀況啊喂!當學長還在腦內小劇場時,你又開口了。

"抱歉啊學長,這封信就當沒了吧,反正你不是也很困擾嘛,啊?"邊說邊吧手中的信「唰」一聲撕成兩瓣。

"我以為叫的是人過來勒,沒想到來了一條狗,怎樣,你剛剛說想睡我是不是?"你走到他面前,一手壓下他的頭逼他直視你的眼睛。

"小心我把你的小🐥🐥剁下來給其它被你玩過的女生洩憤啊。"你想也不想就語出驚人,其實你只是學玧其平常的口氣罷了。

看著學長那持續石化的驚恐臉,呵!跟他們混這麼久,沒想到還真有好處啊。

"還是餵豬?你要煎的還是炸的,要清蒸也行,那我省時間。切塊、滾刀、切片、切花、切條、切絲、切丁和切末八種要怎麼切也任君挑選啊。"

你繼續劈哩啪啦的念著,因為碩珍常常興奮的說一些作菜的方式,就算不想聽還是被灌輸了某些「有用」的常識。

"喂!別太囂張,再怎樣你也是個女生啊!老子想怎樣你也逃不掉。"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學長覺得丟臉的威脅你,還一把擒住你的右手,狠狠的捏下去。

"喔是嗎?"你冷冷的說完後,抓住他擒祝你的手,一眨眼就把他過肩摔過去了。

你會這個是因為妳小時候很愛跟他們打架,而且最近看柾國在練一些有的沒得東西也跟他學了幾招。

摔過去後,妳「喀拉」一聲掏出槍,"這支不知好不好用呢....."

"妳....你怎麼會帶槍?!"學長被妳嚇的爬起來,向後退幾步後就轉身跑了。

呼,謝謝妳拉~玧智(你最好的同學,玧其的妹妹。)你看著槍默默的向她道謝。

----------------今早---------------
"妳今天要跟那學長告白?"玧智撐著頭問你。

"不要說那麼大聲拉!"妳緊張的摀住他的嘴。

"恩...好吧,這妳帶著。"玧智說完後就從書包翻出一隻槍交給妳。

"等,為啥有這啊?"你看著那把槍頓時傻眼。

"笨蛋老哥給的,不用擔心我,有兩支。"他強硬的把其中一支塞進妳書包。

"啊....好吧。"妳無奈的看看她再看看槍。

我拿這有啥用啊?
-----------------------------------------------
沒想到還真用上了,要不是有這把槍保險,你可不敢這麼囂張的狠嗆學長。

"ㄟ....她沒問題吧?"智旻擔心的問著身旁的南俊。

你想都沒想到,剛剛的事都被躲在樹後的他們看得一清二楚。

不是他們不想幫你,是他們正要衝出來時你就自己解決了,一次是飆罵學長,另一次是直接過肩摔。

"她雖然沒表現出來,但因該很傷心吧。"南俊皺著眉擔心的看著妳。

"恩....他的背影好淒涼。"泰亨看著昂首闊步離去的妳,喃喃的說。

其他人無奈的轉過頭 : 你從哪看到的啊?

~放學後~

妳一回到家,馬上撲上床用被子矇住頭,把自己蜷在裡面,眼淚撲簌簌地留下來。

哭了一段時間後,眼淚大概也已經流乾,妳坐起身想去拿毛巾清理一下淚痕。

"砰!"一聲,房門被推開了,他們七個魚貫而入。

"嘩!妳哭拉?都變花貓了!" 柾國一看到你的臉就驚呼出聲。

"喔摸!百年難得一見啊,要不拍照存證?"號錫拿出手機,調皮的繞著妳假裝在調角度。

"別佔著床對我哭啊,今天不搶妳床行嗎?"玧其撓著頭一副不耐煩的找了一處好地方躺下。

"你不會發現我昨天把你日記弄破了吧?!抱歉抱歉抱歉....."南俊一臉緊張的站到你面前陪罪。

"吶!吃個東西轉換一下心情嘛,這我的新作品喔。"碩珍坐到你面前塞了一塊餅乾進妳嘴裏。

"拿去,擦一擦拉,很醜。"雞米邊說邊遞給妳一條毛巾。

"哇哈哈,你都變金魚了!別再哭了拉,在哭真的把你丟進水族箱喔!"又一次,你聽不懂泰亨想表達什麼,大概是要說你的眼睛哭腫到很像金魚眼吧。

其實大家早就知道妳躲在房裏哭了,只是不想讓你還要裝堅強就在門外等妳哭完,還一致同意要裝傻,不管妳編什麼理由都要相信,你想說時自然會說。

這,你怎麼會不知道?況且他們演技實在讓人不可恭唯,一下就露出破顫。

妳被他們細心的想法和憋腳的演技弄得又哭又笑。

他們看到你的反應後也知道已經被拆穿了,不好意思地摸摸頭圍到妳前面,連那不動如山的閔爺也緩緩的移動過來。

大家沉默了一段時間後.....

泰亨突然拿出一個蝴蝶結髮箍帶到頭上,

"沒關係!還有我喜歡你就好了,把我送給你喔!情人節快樂!"他蹲到你面前臉紅的看著妳,還因為尷尬笑得四方嘴大開。

"呀!你小子竟然偷跑?"智旻一手壓下泰亨,拿出一張愛心卡片塞給你"我知道這有點寒酸,但代表著我的心都交給你囖?"眼睛笑得都不見了,臉也一副要燒其來的樣子,一打開,裡面寫著"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

這....這是什麼神展開?你徹底傻眼。

"所以說你們不行。"  玧其坐到床上,你的身邊,遞給你一支棒棒糖  "要不要作我女人?那我也會把我給你,sugar suga。" 邊說邊一手攬住你的腰貼近他,還露出甜死人的笑容深情地看你。

"你們幾個小子懂不懂的尊長啊?" 碩珍一把將玧其推開,朝你嘴裏塞了一口巧克力 "吶,我也喜歡你,跟我交往,這樣我會天天作好吃的給你吃。但是,也要做好被我吃掉的準備喔?"

"你當誰都跟你一樣吃貨嗎?"南俊戳戳碩珍的腦門後,拿出和玧其一樣的棒棒糖 "雖然跟玧其哥一樣還被他搶先,但是我把他保存的好好的喔,沒碎掉。跟我交往的話我是絕不會破壞我們感情的!"

"哥你們都不懂的讓幼ㄟ!"柾國拿出一盒愛心形的金沙,單膝跪到你面前 "結婚戒之後補可以嗎?現在先做我的人好嗎?"

"不是說好要等她自己發現了嗎?你們幾個怎麼這麼不守信用啊?" 號錫假裝生氣的敲地鼠般輪流往每個人頭上巴了一下後,牽起你的手與你十指交扣,用他難得一見的認真眼神望進你雙眼  "我愛你,從之前到現在,相信以後也不會改變,能當我的女朋友嗎?將來的某一天再將你交給我,當然我也會將全部交給你的。"

Σ(゚Д゚;≡;゚д゚)你已經處於靈魂出竅狀態了,想也沒想到,自己從小完到大得夥伴們竟然都喜歡你,況且這時突然變那麼帥是犯規巴?!明明平常都一副長不大的屁孩樣....

他們看你雙眼睜大,一副反應不過來得樣子,都聚集到你眼前,一張張臉全臉紅咧嘴地笑著看妳:

「所以你要選誰呢?不選一個的話不會放你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