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你要帶我去哪?你到底想幹嘛?"

阿米瞪著坐在他身旁用書蓋著臉的玧其,用力地搖他,玧其臉上的書因為她的搖晃而滑落。

"咦.....?!睡著啦?豬阿?"阿米發現書下的玧其閉著雙眼。

"起來起來起來!!!"阿米繼續瘋狂的搖著玧其,見他完全沒有醒來跡象,於是就.....

"啪!"一聲,阿米往玧其額頭狠狠的拍下去,聲音響亮的迴盪在船艙內。

"珍哥...玧其哥不會把阿米扔出窗外巴?"雞米看著前面第二發預備中的阿米,直冒冷汗的問身旁的碩珍,一邊思考玧其如果暴走怎麼辦。

"不會巴,大概......"碩珍也滿頭黒線地看著眼前的「奇景」,要知道,吵那閔玧其睡覺是大忌中的大忌,更何況是把他打醒......

"嘖,就不能讓人睡一下嗎?"玧其緩緩的睜開眼睛,頭動也不動斜眼盯著阿米。

呃,對,意外的沒暴走。

"你要帶我去哪?要幹嘛?不會是要把我放生巴?你敢這樣小心我死了回來找你喔!"阿米緊張的抓緊玧其的手臂,無力的威脅他。

"呵!你都能去當作家了還放生勒。蜜月旅行拉!廢話。去哪喔...嘛~是我的私人小島,還算是在國內巴。阿對了,我是無神論者。"玧其回答完後又把書蓋回去準備繼續睡覺。

"喂!什麼蜜月旅行?我都還沒在證書上簽字呢!"阿米想想不對,又一把將他的書抽掉。

"偽造文書沒聽過?"他不耐的用關懷弱勢的眼神看著阿米。

"這可是犯罪阿閔大爺...." 阿米傻眼的看著玧其放棄他的書,拿起毛巾往臉上蓋去。

"......真想幫他換成白布😐"她看著那個馬上就睡著的人,默默的想著。

-----------------到了目的地----------------
"嘩!好漂亮阿!有貝殼ㄟ!"阿米一下飛機就興奮的又叫又跳,走在後面的玧其,智旻,碩珍都開心得看著眼前興奮過度的人。

"玧其阿,這下辛苦有回報囖?"碩珍一手勾上玧其的肩笑笑的問他。

"....才不是為了他!我自己想來得!"玧其傲嬌地抗議,一邊撥開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我又沒說為了他,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碩珍說完後彈了一下他額頭就大步走了。

"該死的長腿族。"玧其恨恨的看著前面走得飛快的人。

"哥你就別妄想拉!"智旻在一旁笑他。

"輪不到你講我。"

"......" 雞米心裡os.我幹嘛挖坑給自己跳....

"阿米!我先帶你去你房間。"碩珍快步走到她身旁拍了拍她的肩膀。

"喔好...哇!"阿米想轉身,卻因為速度太快不小心打滑,一頭栽進碩珍懷裏,還死死的抱緊他深怕再次跌倒。

"哥,冷靜點...."在玧其一旁的智旻突然感到有火在熊熊燃燒,按住他的肩膀就怕那個哥沖出去,做出什麼幼稚的行為。

"我說,這些衣服怎麼這麼露阿?還有碩珍呢?"阿米不滿的看著玧其。(已經到房間了)

"那是我個人喜好,珍哥他說要幫忙煮中餐。"玧其靠在門檻上,一副攸哉的答話,其實心臟可是跳的飛快。

他絕對不會說剛剛在水池邊絆倒碩珍讓他滑進水裡還對他扮鬼臉。(゚ω゚)

"而且這裡穿涼一點比較好,很熱。"

"喔.....我要換衣服拉!出去,變態。"

不知是不想回嘴還是早就被罵習慣了,玧其竟然乖乖的走出房門。

"欸斯!該死!"站在門外的玧其沒想到只是想一下她現在是否在換衣服,就彷彿看到那天她被外衣包裹著的身軀,雪白的胸脯,朝紅的臉,柔軟的身軀......等他反應過來時,發現下身早已堅挺到不像話的程度。

他只得叫來智旻替他等阿米,自己先去「處理」一番。

~吃完中餐後~

"喂!別太激動阿,很容易中暑的!"

"人家第一次到這種地方嘛!閔玧其你就別跟老媽子一樣拉!"

玧其裸著上半身,躺臥在陽傘下躺椅上,無奈地看著正跑來跑去的阿米,好心提醒他卻被打了一槍。

不過卻有點開心((?!絕不是因為是被虐狂,而是因為那是阿米第一次叫他名字。

"我提醒過你囖,到時出事可不管妳!"玧其再次對阿米喊了一聲,後者卻不知是真的沒聽到還是故意無視他,繼續自顧自地跑來跑去。

"欸,就讓她玩嘛,我們小時候都來膩了。"碩珍也穿著無袖襯衫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在過去,則是難得裸著上半身的智旻,正趴在躺椅上雙腳還一前一後的擺動。

三個人像老人一樣盯著眼前的「年輕人」衝來衝去,都快頭昏眼花了。

"年輕真好...對巴,哥?"智旻撐著頭說出像老人一般的宣言。

"小子你也才高三而已,上個班就變老人拉?"玧其瞄了一眼智旻"話說你跟本跟阿米同歲吧?"

"這麼說是呢...唉..."智旻翻個身變成倒著躺在椅子上的姿勢。

"玧其哥你大我幾歲阿?五歲?"

"想死嗎?兩歲好嗎,珍哥也大你三歲而已。"

"這麼說玧其哥你也才大二而已ㄟ,碩珍哥是...大三?!"智旻想到什麼似的一咕嚕地坐了起來。

"對阿,怎麼了?"玧其和碩珍不解的對望了一眼,回頭異口同聲的問智旻。

"怎麼都一副30歲上下的老人樣阿?"雞米話音一落,馬上被碩珍踹了一腳,玧其則是撿起貝殼往他身上砸去。

"你看看人家阿米,還敢說我們,先變得跟她一樣再說吧!"玧其一邊丟一邊罵雞米。

"阿......多謝批准~~"雞米眼睛咕嚕嚕的轉了幾圈,嘴角一勾,跳了起來朝玧其調皮的鞠躬後,就邊蹦邊跳的向阿米前進了。

"阿米!!!!!我也要玩!!"

"唔....!"玧其不甘心的撐起身想追上去,但又覺得丟人,而且跟自己形象不符啊!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的說反正智旻那小子也不可能出手....

"呵!活該拉~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碩珍瞄了死要面子的玧其一眼,嘲笑他。

"....吵死了,天天擦玻璃的老人。"玧其紅著臉白了他一眼。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不知道誰光想像就勃X了齁。"

"你,你怎麼知道?智旻告訴你了?!"

"你忘了這裡隔音很差嗎?還是忘了哥我就住在隔壁?"

"......."玧其這次完全無言以對了,只得癟著嘴雙手抱胸生悶氣。

"啊!阿米!!!別用拉!"雞米的大叫聲從遠處傳來。

"喔喔喔!沒想到你有腹肌ㄟ!大發!"阿米調戲的聲音也傳入了兩位「老人」的耳朵。

"嗚哇ㄚㄚㄚ!別過來!"

碩珍和玧其看到被阿米追的四處跑的雞米,無言的想 "智旻你...別這這樣行嗎...."

玧其更是喃喃的說 "你不亂動她我是很放心,但也別被她調戲阿..." 不甘的心情更是瞬間消了一大半。

"哇!阿米!阿米!哥!阿米她!"雞米驚恐的聲音突然傳來,懷裏還抱著昏倒的阿米。

"玧其!"碩珍指著阿米激動地站起身,卻連站都還沒站穩,一個身影就已經沖了出去。

"喂!阿米!呿,中暑了,就叫她不要亂跑..."
---------------------

"唔...好暈..."阿米眨了眨眼睛,發現身旁有個人影,等到視線對焦後...

"阿...你剛剛再照顧我嗎?"

"嗯,不然我在這幹嘛?嚇死我了。"

"謝謝你阿.....智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