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玧其仍然在工作室裡呆到很晚,等到工作告一段落後,他瞄了時鐘一眼,3:30am.

"那麼晚啦.....今天留在這好了。"
但玧其左思右想後,還是披上外套走出去。畢竟很久都沒回去陪珍哥,今天回去給他驚喜好了。
-------------------
碩珍呆坐在床上,望向空蕩蕩地對面的床鋪,落寞的眼神表示出他現在的空虛。

"已經好幾天了......"
玧其已經好久沒回來,也不知多久沒碰自己了。雖說知道他很忙,但還是有點埋怨他都不多陪陪自己,真不應該呢,明明自己是哥。

平常並不特別想要歡愛的碩珍,竟然開始想要玧其用他那漂亮的手愛撫他,用那迷人的醉嗓貼在自己耳邊,低聲呢喃著挑逗他,靈活的舌頭探進自己嘴裏絞弄.....

想到這,碩珍的手不安分地緩緩向下伸去,輕輕握住早已挺立的分身上下摩擦,一手撩起包附著身軀的白T,柔捏著自己的紅纓...

"嗯....哈...其其阿~"
碩珍閉上眼,一邊想像著愛人接下來的動作一邊模仿,雖然稍稍緩解了身體的飢渴...

"不夠....哪里不對...."
碩珍睜開眼睛,不滿足的皺眉,他轉頭盯著空無一人地床鋪,想到一個點子。

"沒關係吧,不會被發現的...."

他慢慢地移動到玧其的床上,打開櫃子拿出曾在他身上肆虐的「玩具」,盯著他們,嚥了口口水,可以的.....吧?

他躺到床上,拿起被子摩擦著小碩珍,一手緊緊抱住枕頭(當然也是玧其的)

"嗯....阿...哈..."
碩珍繼續摩擦著,接下來自己的愛人會怎麼做呢....?他咬了咬牙,拿出緞帶綁住分身不讓自己釋放,對,如果是他會這麼做....

碩珍發出黏膩的喘息聲,由於怕吵到弟弟們睡覺,只能咬住被子抑制住自己的聲音。

"碰!"房門被打開了。
"哥我回......哥你在幹嘛?!"

"阿....不...."
碩珍驚恐的瞪大雙眼,盯著門外同樣瞪著他的人,完全沒意識到該把身體遮起來。

"哥...原來你那麼想我阿...."
玧起邪笑著掩上門,鎖上,跺步到碩珍眼前。

原本只是想回來陪陪哥,一開門卻看到那位在自己想要時總拚命拒絕的愛人,躺在自己床上,一手用自己的被子撫慰他的慾望,一手圈著枕頭柔捏他的紅纓,小嘴緊咬著棉被,全身還因為刺激而顫抖。仔細一看,呵,這哥還綁住分身,模仿自己不讓他釋放呢!

這種視覺衝擊,讓早已想睡得不像話得玧其突然全醒了,連小玧其也瞬間精神起來....

"玧....玧其?!你....這麼晚了...."
碩珍手忙腳亂得想隱藏證據,無奈早就被看得一清二楚,只得放棄似的抓起被子包住自己的身軀,做最後的掙扎。

"嗯,想回來陪陪哥嘛!讓哥這麼寂寞真抱歉阿..."
玧其壞笑的靠近碩珍耳邊低語,他知道的,這哥耳朵很敏感呢!

果不其然,他感覺到珍哥的身體顫了一下後,往後縮了縮。

玧其繼續叼住珍哥的耳垂,輕舔他的耳環,在緩緩地移動到耳括,手也沒閑著,一手環上他脖子,一手探進棉被裡,握住他早已腫大得不像話的小碩珍。

"哥的.....已經這樣了阿。"

"不....嗯阿...不是的...其其阿..."
碩珍一邊喚著只有私下才會叫的暱稱,一邊喘息著,奇怪,明明他只是碰上而已,自己就那麼有感覺。

"嗯.....珍哥很不乖呢!竟然自己玩。"

"唔...哈..."

"也怪我沒什麼時間...哥要我怎麼補償呢?"
玧其一邊逗弄著小碩珍一邊柔柔的問他。

"嗯~~我...我要反攻!"
碩珍一把推開玧其,大聲說出他一直累積在心裡的願望。

"咦?!" 玧其想也沒想過這個答案,一下子愣住了。

"我...我是哥阿!身材也比你大隻,為什麼每次都是你攻阿?我要當攻!"

"阿....."
原來是這樣阿...玧其歪頭想了想,呵呵,沒關係( ͡o ͜ʖ ͡o)

玧其突然脫掉上衣,往後舒服的躺到床上,向碩珍伸出一隻手。
"可以啊!那接下來珍哥要怎麼對待我呢?"

"阿...."
碩珍微微的慌了,但仍假裝鄭定的低頭吻上玧其柔軟的唇,緊張地模仿玧其平常的動作,想在他口腔裡舔弄,希望他能因為自己的挑逗而有反應,卻瞬間氣憤自己的生澀。

玧其看著自己最愛的哥慌亂的樣子,笑得更是開心,本想看他能做到什麼程度,卻還是忍不住地引導他的舌頭與自己纏綿,一手搭上哥的腰抱緊他。

碩珍慢慢往下移,一路來到玧其胸前的紅纓,探出粉舌先是懦懦的輕舐一下,接著才放肆地肯咬著。

"嗯....哥都從哪學來這幾招的阿?"
玧其舒服的昂頭低吼,雙手輕壓珍哥的頭。

碩珍不語,只是默默的繼續嘴上的動作。

"真色呢,哥。"
玧其邪笑著輕撫他的耳朵,碩珍敏感的動了動,抬頭用他那被情欲布滿地雙眸看著玧其。

"唔.....哥,幫我吧?"
玧其用他的碩大頂了頂碩珍的腹部。本來想忍住的,但剛剛碩珍的眼神真的使他無法刻制,小玧其更是腫上一圈。

碩珍默默往下,當他看到愛人那布滿青筋猙獰的慾望時,倒抽了一口涼氣。等等就要被這麼大的肉棒滿足自己飢渴難耐的後穴,但是,這進的來嘛?因為自己剛剛淫蕩的模樣被看個精光,玧其大概不會饒了自己,會狠狠地塞進來的吧....那麼大的....

"哥,含住。"
碩珍聽到玧其不容反抗的命令,只得抬眸瞋了他一眼,乖乖地含住自家愛人的肉棒。先是舔弄龜頭,又慢慢地向下移動,舌尖順著布滿肉棒的青筋描繪而下......

"?!嘶....哈....別阿...."
碩珍動作倒一半,玧其的手指竟毫無預告地插進後穴,還曲起手指刮搔碩珍柔軟而敏感的內壁,惹的他耐不住地扭動身軀。

"其....其其阿...阿嗯!"
碩珍沉醉於龐大的快感,嘴裏喃喃地念著戀人的名字,嘴上吞吐的動作也早已停下,玧其不滿的皺眉。

"停下囖,哥。"
還邊說邊壞心的加快手上的速度,惹的碩珍壓抑不住那黏膩的喘息聲,一聲聲嬌吟從他嘴裏謝而出,搔癢著玧其想壓倒碩珍的心。

"這可是哥點的火....."
玧其貼在碩珍耳邊,用低啞的醉嗓刺激他的神經,手也沒閑著地塞進另外兩指抽插。

"唔....其其...別這.....昂!"

玧其翻身壓上哥,一瞬間把主權搶了回來(雖然碩珍也沒拿過主權就是了( ͡o ͜ʖ ͡o))

"其其....明明說我攻的...."
"哥還在執著那個阿。"
玧其苦笑地看著正淚目地望著他的珍哥。

嗯...這樣做好了,哥也會開心的吧?玧其歪頭想了想,猛地低下頭含住還被綁住的小碩珍。

碩珍下面感受到溫熱濕暖時,驚恐的瞪大雙眼,低頭看著正在吞吐自己碩大的玧其。

"其其?!你...嗯哈...你再幹...幹嘛?"
這可是玧其第一次幫他做這種事情,碩珍徹底嚇到了。

"幫哥服務阿,舒服嘛?"
玧其繼續嘴上的動作,弄得碩珍躬起身將手指插進玧其頭髮裡。

"鬆....鬆開...我..昂..我想...阿嗯...."

"哥真壞,明明是自己綁上去的。"
玧其邊說邊將碩珍轉過身,把小玧其對準那已經濕地不像話的後穴,狠狠的貫穿下去。

"阿啊啊啊啊!其其....不要...出去阿...昂!"
毫無預警的侵入使碩珍根本要瘋了,就不能對自己溫柔點嘛?

"不要出去?好喔,親愛的哥哥。"
玧其邪佞的笑著,硬是加速的更用力的頂撞碩珍的內壁,發狂似地想找到敏感點。

"不...要壞了啦!其其!!...唔嗯...哈..."
碩珍邊說邊掙扎地想把繃帶拆掉,生理的淚水也不受控制的留了下來。

"等我,不準!"
玧其一把擒住那隻不乖的手,一邊再次加快身下的速度,私處間交合的地方流出大量的淫水,隨著肉體之間的交合發出了色情的"啪啪"聲。

"哈.....咿!!!哈...昂!!"
碩珍突然發出一聲怪叫後軟了腰。

"原來是這裡阿..."
玧其開始每一下都往那點進攻,弄得他的愛人全身顫抖,腰說什麼也挺不直。

"其其...我..."
"哥,等我,一起"

玧其一把壓住腫的發紫,忍耐已久地小碩珍,一邊九深一淺地抽插,過不久,終於在一聲舒服的低吼後在他體內釋放出白濁的液體,也順便把束縛住小碩珍的緞帶拉開。

碩珍低喘的倒在床上,滿臉紅潮不滿地咕噥。
"其其犯規....明明答應的...."

玧其挑了挑眉,
"等你弄好我都要炸了,還是要在來一次...?"

"不要阿!你手放哪啦!"

"太晚了,傻瓜哥哥。"
說完後便又朝碩珍撲了過去。

"閔玧其!!!!!!不要!!!"

誰管你呢!另一場激戰又在小小的房內開打了(゚ω゚)

----------------第二天---------------
"碰!" 
拉蒙發揮了他最大的破壞功力踹開門,可憐的木門應聲到下。

"43....."
智旻默默地看著躺在地上的門,報出被破壞的門數目。

"哥!!!!!你們不要半夜拆房好不好?都睡不著了!"
拉蒙一進來就衝床上兩人大吼。

"哪個哥ㄚ...."
玧其搔著頭髮慵懶地坐起。

"2個!!!!!"
拉蒙說完後就憤憤地大步離去。

"珍哥...."
玧其轉頭想看看愛人的身體狀況,哪知回答他的是.....

"匡!"

碩珍拿出一個平底鍋朝他頭上狠狠敲了下去(別問我哪來的😂😂😂)

"半年內敢碰我,拿的就是菜刀了。"

丟下這句話後,便帶著熊熊的怒火出門了。

"阿......碩珍哥阿。"

之後的這半年,可憐的suga只能跟南俊借"病毒"來自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