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
"泰泰!!!!"阿米邊大叫著輕梅竹馬的名字,邊用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到他眼前。

"嗚哇!阿米!長得就夠嚇人了別突然靠近阿!"泰亨一回頭就看到某物體朝他飛射而來,本來抬手差點揍下去,還好即時看清來人。

"齁齁~看你心慌的,不會又亂把妹了吧?"阿米插腰咧嘴不懷好意地盯著他。

"才沒有勒!說,你跑哪去了?"泰亨立馬送她一記「泰式白眼」,伸手壓住阿米的頭,敲她的腦袋逼問。

"就...#$#?,~@!@"阿米把事情大略的跟泰亨說後,泰亨睜大雙眼,四方嘴大到都快裂開了。

"啥?!所以那已風流聞名的閔玧其是你老公?"

"算是....吧?"阿米玩著自己的手指,閃避泰亨幾乎快把他吃掉的眼神,懦懦地回答。

"你瘋了嘛?又看哪本漫畫阿?哈哈哈哈~~~~你看看你,都神智不清了。回去睡睡再來吧!" 
"我說真的拉!!!!"
"是是是~~"

正當他倆打打鬧鬧地向福利社前進時,一個女生走過來。

"金泰亨!你拒絕了我竟然和那賤貨在一起,為什麼?"
她一過來就氣勢洶洶地揪住泰亨的領子質問他。

"放尊重點,拉什麼,我們熟嘛?跟他總比你這種腦子缺筋的公主病好。賤貨?你在自我介紹嘛?"
泰亨一手拉掉那女生的手,一手將阿米護到身後。阿米看著眼前高大而令人安心的身影,這家伙,不知不覺中也長那麼大了...

"呵!說他賤或是應該!跟我表哥結婚後還四處沾拈男人,知不知道羞恥兩字怎麼寫阿?"

表哥,結婚? 玧其的表妹嗎?

阿米聽到後,從泰亨背後探出頭正眼瞧了那女生一下,好像是真的ㄟ....碩珍好像有說過玧其有個表妹是個瘋婆子,能閃就閃,還看過照片,似乎就是站在面前怒目著他的人。

"泰亨,借過下,沒關係的。"
阿米輕輕支開檔在眼前的人,與那女生面對面。

"表哥真可憐,竟然要跟你結婚!"

"我知道我身材不好,臉也不是頂尖,但小姐你這麼說就過分了吧?"

"不關那的事!你難道不知道?"

"知道什麼?"

"哈!碩珍歐爸和智旻也夠殘忍的,竟然沒對你說。你知道其實你媽媽和玧其的父親原本是一對情侶嗎?只是之後由於門不當互不對而無法在一起,之後便各自男婚女嫁了。而你母親定時寄和你的照片給他爸爸,說等你和玧其長大後要讓你們在一起。"

阿米聽到這,已經由於過度震驚而站不住腳,如果不是泰亨扶著,恐怕都要跌坐到地上。

"他父親冷落了玧其的生母,一心一念都是你母親!還時常拿你的照片給他看,你知道那對他來說是多大得傷害嗎?被父親冷落的母親,被媽媽無視的自己。而你們母女倆卻高高興興地過著生活。憑什麼?"

"騙....騙人...."

"我騙你有糖吃嗎?小時候去玩時,在他書房的抽屜看到照片,估計還在那裡吧!不信可以去看。"

"阿米!!!"
泰亨大聲呼喚向大門衝去的阿米。

阿米什麼也沒聽到,什麼也不想管,只是拚命的朝家跑去。回到家後,直直地向玧其的書房走去,卻在門前籌蹙了。

如果是真的該怎麼辦?如果我是害他孤獨的元兇的話怎麼辦.....?阿米舉起手,輕放在握把上,手心冒汗且不斷顫抖,害怕即將面對的事實。

但最後還是咬咬牙,緩緩推開沉重地大門,害怕地走到書桌前,一個個的打開抽屜,在其中一層內發現生鏽的喜餅鐵盒,阿米用顫抖的雙手拿出,打開蓋子後,眼淚不受控制地撲簌簌的滾落。

鐵盒裡,滿滿的都是信封和自己與母親的合照。

"阿米!你在幹嘛!"
一個著急地混著釜山方言的奶音傳進耳裡,是智旻呢,那表示....

阿米緩緩的抬頭,淚眼婆娑地看著另一個人。

"阿米你怎麼哭了?!"
智旻擔心的想走過來,卻被一個冷冷的聲音止住接下來的動作。

"朴智旻,你出去。"

"阿...可是..."

"出去。"

平淡冷靜卻不失權威的聲音。智旻只能擔心的頻頻望向阿米,默默地退出去。

"玧其...你是為了報復才跟我結婚的是吧?為了就近毀了我一生?"
阿米想過了,既然那麼討厭,為何要娶自己呢?那便只剩一個答案----復仇。

"我不想騙你,是想復仇,沒錯。"
玧其冷冷的靠在門邊,與他之前吊兒啷噹的樣子完全不同,全身散發著陰冷的氣息。雖然之前慵懶的感覺仍在,卻不太一樣,之前給人很溫和的感覺,現在卻像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阿米傻傻的看著眼前的人
"所以...一切都是假的?"

雖然知道自己沒資格,因為是自己在他心上刻下滿滿的傷痕,眼淚卻還是控制不住地留下。想起他對自己的好,難道一切都是偽裝?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喜歡他,再加以拋棄?全部皆是為了....報仇?

玧其靜靜地看著阿米,瞇起雙眼,害怕嚇到阿米般緩緩地走進,細心斟酌自己的言詞。
"剛開始確實是那樣,但之後慢慢地...."

"但一開始確實是要報仇是吧?"

玧其頓了頓,伸手拉起仍跌坐在地上的阿米,將她安置到沙發上。

"是的。"
玧其用認真的眼神望進阿米眼裡。

"那我該怎麼做?"
阿米急著拉住玧其的衣袖。

"......你說呢?"
玧其帶著不明意義的微笑危險的看著阿米,一隻手搭上阿米的肩,另一隻手覆到阿米的胸脯上。

阿米愣了楞,想要什麼?身體嗎?也是,現下著個狀況,自己擁有最有價值的無非是這個純潔的身體。否則,什麼都無法給他。討厭嗎?委屈嗎?好像不會呢....現在只想撫慰他的心而已。

"可...可以喔?如過上我能讓玧其心裡舒坦點的話,儘管在我身上發洩吧。"
阿米說完後就脫掉上衣,緊緊摟住玧其,把頭埋進他懷裏,還將玧其的手拉到胸前搭上。

在阿米無法看到的地方,玧其的臉瞬間垮了。他想要的,不是這個答案。

"嘁!笨蛋嗎?"
玧其推開阿米站起來,看著坐在沙發上眼神悲傷的阿米。玧其雖然用嫌棄來掩蓋,眼神卻看得到一點...心疼?還是無法解釋清楚某些事的慌張?

"抱一個完全不會反抗的人一點樂趣都沒有,沒有一點利用價值的人。"
玧其丟下這句話後便摔門而出。

--------------------當天晚上----------------------
"玧...玧其,閔玧其!"
碩珍氣喘吁吁跑來,一把揪住玧其的領子將他提起。

"你到底是跟阿米說了什麼?"
碩珍難得的發火,讓玧其有些錯手不及。

"阿?我...我什麼都沒.....不!不對...好像說了..."
在發火的碩珍面前,玧其完全變成做錯的孩子,結結巴巴地。

"阿米離家出走了!你到底是說了什麼?"

"蛤,啥?他不見了?!"

"你趕快去找出來!一個女孩子走在路上,又那麼晚,還沒地方可去,你知道這有多危險嗎?"
碩珍根本快瘋了,不是喜歡阿米,只是將他當成自己可愛活潑的親生妹妹般疼愛她,而原本都一副從容的弟弟還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真想直接將他吞下肚洩憤。

"智旻,這小子到底說了什麼?"

"玧其哥叫我先出去....."
雞米一邊緊張的柔著自己的肉手,一邊焦急的四處張望,一副希望阿米能從哪里跳出來說只是在開玩笑的模樣。

而玧其呢?早就飛也似的衝進最後看到阿米的地方------書房。

一衝進書房,就瞄到桌上的信,顫抖的雙手和急迫的心情,讓玧其幾乎是撕爛信封袋才拿得出裡面的信。

「To:玧其
(再見,再也不見)
抱歉,我一直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傷害你,你真的是個好人,雖然有點難懂。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你的不在乎只是保護你的偽裝,如果我離開了,雖然你沒辦法報仇,但是至少不用在我面前假裝巴!碩珍哥和智旻都能好好的理解你,是你最好的依靠。

我想,這是我除了身體能給你最好的-------離開你的視線。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讓我度過雖然是虛假卻又高興的時光。」

"這笨蛋死丫頭,感謝我就別讓我擔心阿!"
玧其失控的大吼,歇斯底裡的聲音顯示他的著急。

"所以,怎麼辦?"
碩珍走進來,看起已經平靜下來,智旻跟在一旁,默默的撿起被丟在地上信讀起來,碩珍也大略的掃過內容。

"當然是去找阿米阿!"
智旻臉都因為緊張而脹紅,瞪著碩珍哥想說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

"不,如果那是阿米想要的,離開或許對兩人都好,如果只是因為一時衝動,那該把他找回來。但現在的重點是,"

碩珍說到這頓了頓,直視玧其的雙眼,

"如果你是要報仇,要玩她,那就已經達成目地了,放她走;如果真的愛上他,那一切就看你了。所以,你愛她嗎?"

玧其沒回答問題,只是抬頭冷冷地回看珍哥

"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