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

慘,那個瘋子總裁又在吼人了。

"是!請問您有什麼事?"
阿米雖然在心中碎碎念,卻還是畢躬畢敬的移動到桌前,溫和地詢問眼前抓狂的貓。

"你,這裡做成這樣是怎樣,存心整我嗎?還有這裡,空了一大段阿!"

"閔總...我做這樣算是我的錯,但那裡是您要我空掉的。請問您痴呆了嗎?"

"阿?我叫你空?你才腦子壞了巴?"
玧其一副嫌棄臉的瞪著阿米。

"......是,抱歉。壞的很徹底。"
阿米說玩後就朝眼前的人點點頭,退出去。

她沒看到,玧其在辦公桌前虛脫地扶額
"我怎麼那麼幼稚阿.....是我叫她空的沒錯..."

阿米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閔總在其它人面前都一副慵懶卻很有效率的模樣,就算他人做錯了,也只會默默地點出來。

對自己卻是動不動就大吼大叫,不知道的人都已為自己偷懶,殊不知在那個神經病的操練下,工作效率早已是他人的3~5倍。那人卻還是一副自己欠它他百萬似的,一天到晚照三餐把她叫過去挑毛病,是太閒嗎?

雖說自己也頗奇怪,一跟他說話就忍不住嘴炮幾句。

閔玧其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自己不管什麼時候幾乎都能冷靜地處理好,可一遇到那個阿米,自制力什麼的全是無用的東西,精神年齡更是大扣7~8成。

他覺得阿米也很奇怪,為什麼對別人雖然不能說是溫和,卻也不差,對自己卻瘋狂毒舌,難道對自己有什麼不滿嗎?
-------------------
"欸,阿米,妳拜託相親安排好囖~"

"好,謝謝你!"

"下禮拜六,XX酒店喔。"

玧其在休息時間碰巧聽到這段對話。

相親?不知為何自己心裡突然有把無名火升起,而且特別在意。在意阿米笑逐顏開的臉。

是找到好男人了?有比自己好嗎?話說我幹嘛在意那個?一定是怕她分心影響大家的進度,對,一定是!(各位,這爺自己都沒發現,就別吐槽了😂😂)

但他沒聽到,
"好的謝謝,我會轉告我朋友的。"
阿米向那人道謝後就離開了。

接下來幾天......

"喂,阿米,這裡@!'^@²®[£(T_T)˚Fδ˚F©"
"阿米,過來。"
"阿米!!!!"
"方阿米!!!!!"

阿米簡直想拿刀殺了他,之前就已經夠過分了,現在是怎樣,根本是前腳才剛踏出辦公室,那個瘋子就又在後面鬼吼鬼叫挑毛病。而且挑的越來越奇怪。

之前只是工作上的事,現在則是什麼都要管,又不是我監護人。

像是.....

"阿米,要去吃飯了?"
".....是阿,要一起嗎?閔總"
"不用了。"
"那就好,還怕你說要。"
"要跟那些人?"(玧其指向門外)
"是阿。"
"那麼多男的阿?徵男友是嗎?"
"放心,徵不到也不會找你。"(摔門離開)

我跟男生去吃又怎麼了,你管的著?
讓阿米更無言的是,那天回去後工作量又變多了。(╯°Д°)╯ ┻━┻
------------------------------
"阿米,你過來!"

又怎樣拉.....阿米深怕在這要下去自己真的要犯罪了-----謀殺罪。

"你的腦子(小聲).......有事嗎?閔總。"

"聽得到。" 玧其一臉嫌棄的看著阿米。

"......什麼?閔總你在說啥?"
 阿米沉默了一下後決定裝傻,但玧其的心思好像也不在那,只是丟給她一記更為嫌棄的臉後,就一如往常的繼續批評他的工作,但卻又反常的沒有無理取鬧的要求。

阿米對此當然樂的輕鬆。

但隨著相親的日期越來越近,玧其對他越來越冷淡,雖然只是接近他對其他人的態度罷了,工作量也減少很多。

阿米卻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突然那麼兇罵自己又管那麼多,接下來突然冷淡起來,難不成他更年期?阿米甚至有點懷念跟他毒舌的日子,不對,我是抖M嗎?!

到了相親那天

"嘟嘟嘟...."
"誰阿?"
"阿米!抱歉抱歉!我昨天突然生病,本想會好的,但是好像更嚴重了。今天相親你可以替我去嗎?"
"喔.......好巴。"

阿米看看時鐘,時間應該夠,反正又沒恐男症就替他去巴。不過這麼好的機會,怎能不好好坑一把呢?

"欠我一餐西提喔!記得。"
".......坑人阿,吃吃吃,吃死你。感謝的感覺全沒拉!"

在朋友掛掉電話後,阿米隨便套上幾件衣服就出門了。

阿米在餐廳裡低頭遊蕩著搜尋預約的XX桌,在她找到以後,眼角發現眼前有個穿著西裝的男人坐在對面,立馬擺上業務性笑容,

"您好,我是阿米。請問您是....?!"
一抬頭,阿米瞬間愣住,只見眼前的男人雙手抱胸,癟著嘴看向遠處。

"閔.....閔總?!"

不對巴!說是介紹了成熟又開朗的普通人,怎麼來個幼稚又陰鬱的神經病阿? !

".......不坐?長痔瘡了?"
玧其送了她一個白眼後又傲嬌的轉過頭去。

"...閔總你怎麼來相親了?缺愛嗎,真看不出來有錢又不難看的您沒女友。"

"在外面叫我閔玧其。只是不想罷了,追我的一艘郵輪裝不完,哪像某人還要靠相親。"

"這是替我朋友來的好嗎?閔玧其大少您勒?"

"蛤?所以這是你朋友的委託?!"

"懷疑喔。"

"我....我也是替別人來得好嗎?沒騙你!"

"我啥都沒說來著。"

『...........』
在一陣沉默後,玧其開口了。

"阿米,下禮拜起你不用來上班了。"

"啥,我被裁員?!"

"是。"

"為什麼?你到底是對我有什麼不滿阿?又是大吼大叫又是無理取鬧,現在還要裁員?!"

"當然要裁拉!"
玧其一臉裡所當然的盯著阿米。

"蛤?"

"你對上司不敬又竊取我的財務,能不裁嗎?"

"哈哈...原來你是這麼看我的阿,難怪對我那麼差...."

"最重要的是...."
玧其突然臺眼對上阿米的雙眼,
"我不想讓我老婆上班,好好呆在家享受丈夫給她的一切就好。"

看著玧其溫柔的雙眼,阿米這下懵了,結結巴巴地無法組織成完整的話語。

玧其看著她,甜甜地笑了,
"你,阿米,天天跟我傻嘴皮對我不敬,還動不動就嗆我,本來還想說這女人誰敢娶,沒想到妳這麼大膽地連我的心也敢偷阿。我要懲罰妳把下輩子給我,這可是贖金喔!"

"我偷聽到妳和別人的對話,以為你要相親。沒想到自己竟然那麼在意,看著妳因為被罵而微微生氣的臉也覺得好可愛,一直叫你也是因為想繼續看看妳,我很奇怪對巴?"

"本來都沒察覺的,但是我哥,就是那位要向親的人,告訴我我似乎喜歡上你了,我不信,好歹要一個身材好又正的才行阿。他告訴我接下來都不要理妳,將交談次數控制到最低,我做了,只覺的生活越來越無聊,但是由於不敢承認就更加的無視你了。"

"但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呢!所以跟他交換來見你了。"

阿米聽玩後,眼睛睜的老大,彷彿眼球要滾出來似的,
"那.....我朋友....?"

"看來是我哥提前聯絡他囖!"

"阿....這..我..."

阿米自己早就發現了,只是不想承認而已,所以才會動不動就毒舌他,只是為了掩飾心裡翻騰地情感。但果然不行呢,在玧其對他越來越冷淡後,阿米才發現自己中毒已深,名叫「閔玧其」的毒。看著眼前的他,阿米知道,這下這贖金她非付不起了。真是個危險的男人。但是之前這樣嗆他實在是拉不下臉拉......

玧其見到她的表情後知曉他的心思,一把將阿米抓過,霸道地吻上那早已誘惑他許久的唇,不顧旁人地與她的丁香糾纏,在離開時,還牽出了色情的銀絲。玧其靠到阿米耳邊,低聲地用醉嗓說到,

"這是處罰喔,一輩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