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一早,阿米睜開眼睛時感受到背後令人安心的體溫,那人似乎也感覺到他醒來,微微的加重雙臂的力道,將她往自己懷裏擁去,還將頭輕放在阿米的肩窩蹭了蹭。

"早阿!"
阿米將手輕放上圍在腰間的手掌,往後向他懷裏縮去。

"嗯...早!老婆💓"
玧其由於阿米的主動而高興,用那微啞地醉嗓回應著愛人。

"?!這是?"
在阿米欣賞完玧其精緻的五官後,才發現手指上多了一枚閃亮的圓圈。

"結婚戒指阿...不喜歡嗎?"
玧其伸出手和她十指交扣,展示他手上也有一枚。

戒指的樣式簡單卻不寒酸,銀環上有一顆鑽石刻成的愛心,而愛心旁有支單翼,阿米的是在右側,玧其的則是在左側。

阿米注意到戒指內側有刻字,將它貼到眼前,
「Suga love Army」
的字樣赫然出現。

阿米倏地坐起身,面對玧其,看到他對自己笑得雙眼彎成新月形,嘴也咧個大開。

見玧其開心的跟小孩一樣,硬生生把衝到嘴邊的話吞了回去,但眼睛透露出的訊息卻也足以使玧其了解他在想什麼。

"想那麼多幹嘛?"
懶得跟石頭一樣的玧其難得的撐起身,把阿米拉進懷裏。好似安慰孩子般,順著拍打阿米背部。

"在想我會不會難受嗎?愛上一個一直討厭的女人?"
勾起嘴角捧起阿米的臉,玧其露出些許玩笑似責備的神情。

"呀!女人就乖乖讓我護著就行,哪來那麼多心思?"
說完後便下床直接在阿米面前一把將衣服脫了,害得她驚呼一聲後緊緊捂住臉。

"呵!在亂想小心爺把你操到下不了床。看你怎麼亂想。"

語畢就套上衣服掩門離去,留下心情複雜的阿米還愣在床上。
----------------------------

今天是碩珍送阿米來學校的。雖說阿米不喜歡 賓士 寶石捷 送自己去學校時引人注目的感覺,但既然是碩珍開的,那當成哥哥送自己上學感覺也不錯,因此也就乖乖地上車。

而且,阿米的心思也不在那。

"欸欸,阿米!所以妳來學校一天之後又失蹤一個月是什麼意思阿?"
泰亨看到阿米若有所思地向他走來,一開口就氣勢兇兇的質問她。

"沒...就跑去叔叔嬸嬸那平復一下心情..."
阿米一邊擋下朝她飛來的籃球一邊解釋著。

"嗯?平復心情?分明是逃避巴?"
泰亨見籃球對她無效,就走過來抓住阿米的頭前後搖晃。
"這真的很不像妳ㄟ!"

"不然我該怎樣?"
阿米掙脫他的箝制後,狠狠地踹了他一腳。

"歐!很痛拉!"
泰亨甩甩腳後,突然換上一副認真的眼神盯住阿米的雙眼,緩緩說到。
"阿米嘛~就該無腦一點,直接一點,遇到什麼事就氣勢十足的去解決,雖然會闖禍拉!但是讓人有種安心感。記得小時候你就常常這樣擋在我面前呢!雖然到最後還是我自己解決拉~"

阿米聽到這串話默默的低下頭,我想多了嗎?但是,擔心玧其是不是還會痛苦算是多想了嗎?

"不過~(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這麼沒女人味。我真為那閔少爺感到傷心~"
泰亨又倏地變臉,一副痞子的模樣說出欠揍的話。
"我剛剛很帥對不對?對不對?不要迷上我喔,會怕怕(゚ω゚)。"

"呀!你找死嗎?"
阿米氣急敗壞的追著早就開溜的泰亨。

"別迷上我喔!他能給你的比較多。"
泰亨在轉過頭後,默默的說了。
"如果在我好不容易放手後又迷上我,會很困擾的呢!別辜負了我的辛苦阿..."

".....喂!丫頭!"
玧其滿頭黒線得看著小倆口你追我跑,覺得自己要好好思考下早上說的事了。也不想想他是為誰忍耐那麼久...

"阿?玧其?你怎麼來了?"
阿米一看到玧其便改變跑道向他衝過去。

"..."
玧其瞄到泰亨後,微微驚訝的昂頭挑了挑眉。

泰亨也在阿米身後露出戲謔似的笑容。舉起兩指做出敬禮動作,又順著手放下的手勢模仿歐洲紳士鞠了躬。

"阿米,他誰?"
玧其蹙著眉逼問阿米。

阿米也只覺的他在吃醋,因此沒多問什麼。
"他就是泰亨阿!青梅竹馬,我跟你說過那個。"

"你好阿!閔少爺~"
泰亨也走過來露出大大的四方嘴要跟玧其握手。

"哦~~~你就是.泰.亨.阿?"
玧其也握住朝他伸來的手,笑得奸詐。

"阿米,上車。"

"啥?"

"有事要說,學校你在來請假就好。"

"喂!我出席率都快掛了,你確定?"

"我錢多。"

"....這是賄賂,赤裸裸的賄賂阿沒常識的大爺。"
阿米嘴裏一邊碎碎念一邊爬上車,因為她知道那個任性的大爺一倔起來真是想擋都擋不了。

在阿米進車後,玧其笑笑的望向同樣以笑容面對他的泰亨。
"您好阿...V"

"幸會幸會~您什麼的可擔當不起。我也久仰suga大名~"

"時過幾日,估計會有一封邀請函寄至府上,到時......還請賞光。"

"當然!敝人就敬候您的信到來。"

兩人用著過度修飾的詞藻,客氣的語法卻也更加突顯出兩人氣氛,有如平靜深海下的旋渦般,只要露出一點破綻,馬上就會被撕咬殆盡。

"那,我得先送我「老婆」回家,請恕我先行離開。"
玧其向泰亨點點頭便坐進駕駛座,開車長揚而去。

"...我等著喔!呵呵~"
泰亨也喃喃自語掛著笑容離去。
----------------------

"哪有人慫恿別人翹課的阿?"

"我是鬼?"

"........"

"基本上也不能怪我好嗎?我帶你翹也不到一個禮拜,其餘一個月是你自己跑走,不甘我的事。"

"....."
說是這麼說但你以為是誰害的?

"我下個月有發表會,也算是一場小型的慶宴,到時會有很多上流社會的人士。我打算在那將你介紹給所有人。"
玧其一手握著方向盤以手撫摸阿米的頭,笑地溫柔的他眼裡有著滿滿的期待。

"那我不是得學些禮儀什麼的?"
阿米本來雀躍的心情在發現這個事實後瞬間冷了半截......我最討厭那種東西拉!

"這不是......廢話嗎?"
玧其偏過頭皮笑肉不笑的盯著阿米。

"逃家一個月至少得付出些什麼吧?對巴?"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阿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