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會在那?
為何你在流淚?
不是說離開我是最好的選擇嗎?

伸手想觸碰你的我,為何就離不開你?
---------------------
"南俊,哥找到喜歡的人了呢!"

不要對我笑,這會讓我更留念。

".....祝你幸福。"
雖然這麼說,但我也只能對你笑呢。

南俊和碩珍是朋友,但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碩珍哥,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心中的糾結,但對我來說是如此明顯,因為你的靠近與退卻我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你在抗拒心中的感情---我又何嘗沒努力過?你在拒絕同時也感到愧疚,何必羞愧?

畢竟,這是一段世人會斜眼的愛情。

我知道你為何如此高興的告訴我你找到了那個她,因為你急於擺脫這令你機近發瘋的戀情,對吧?

沒關係的喔,哥,你幸福就好。
--------------------------------

抱歉阿南俊,我知道你都知道,所以讓我更加愧疚,本以為自己能不動聲色,呵!太高估自己了呢。

內心的糾結使我痛苦,你也一樣,對吧?

"碩珍歐爸...我喜歡你!"

看著眼前的人心裡突然有個想法---如果我愛上她,是不是我們兩都能不再痛苦?

"南俊,哥找到喜歡的人了呢!"

這女孩真的不錯,個性活潑但又溫和,總是笑臉迎人,也很會做一些食物甜點,不像某人常弄壞東西令人操心。

但...還是沒辦法愛上她。

我該如何是好?全部都已陷入渾頓。

對你和她都笑著,轉過頭,眼淚再也無法控制。

"南俊對不起,哥現在不幸福了。"
"女孩對不起,我是在利用你呢。"
--------------------------------

看著那脆弱的寬肩,我該怎麼做?
如果這是你要的我又能說什麼?

但似乎不是呢,因為你在哭。

我可以抱緊你的身軀嗎?已「朋友」的身分。

但又好想要你跟我說愛我,由你來接近我,接受只對你展開的雙臂。

這樣是否太自私?

但我只不過想聽你一句
「我愛你」
-------------------------------------

南俊你果然討厭我了嗎?

也是,我沒資格說什麼,畢竟在逃避的是我。

見你籌躇不知是否該靠近的神情,雖然有些心痛,但沒關係喔!這是我的懲罰。

女孩似乎也知道了,為什麼我就是無法隱藏好呢?明明是演藝科的。

"歐爸...我放開手的話你會幸福嗎?"

女孩笑著說到,但那笑比哭還難看,傻丫頭,乾涸的淚痕早已洩露。

我該怎麼回答?會幸福嗎?我不知道;要怎樣才會幸福?我也不懂。

女孩看著一愣一愣的我,突然笑了起來,這些時日聽習慣的笑聲少了點快樂多了些無奈。

"歐爸,我們分手吧!"

"阿...這......"

"呵!歐爸你要幸福喔。"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我幸福?

明明自己都幸福不了。
--------------------------------------

最近你和那女孩的互動怪怪的,發生了什麼事?

阿...似乎是分手了呢。

但是你還是不肯好好面對我。

因為利用了那女孩,覺得自己過的快樂會對不起她?

雖然由我來說很奇怪,但,你這樣反而會辜負她的割捨不是嗎?

我該去告訴你嗎?
不,這是碩珍哥自己得搞清楚的事。

自己想通吧!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
-------------------------------

"金碩珍!"

一聲生氣的怒吼讓我嚇得跳起,一轉頭是那女孩的身影。

"你到底是要頹廢多久!覺得自己過分嗎?你知道現在你的退縮比之前更加過分嗎?"

看著總是笑笑的她因生氣而蹙緊眉頭,對於她氣到用平語跟我說話,好像突然想通了。

"妳不心痛?"

"之前會,但現在我只想踹歐爸一腳。"
說完就瀟灑的離去。

拿起手機按下那每晚都看著的號碼,只是按下去的一瞬對我來說是如此漫長,每每都被這漫長磨掉念頭的我,輕輕觸碰了那個電話---金南俊。
------------------------------------

"南俊!哥有話跟你說,能到XX咖啡廳嗎?"

我高興的跳起,隨便套上外套便破門而出(沒真的破門拉😂)

急急的在路邊等著紅綠燈的我,一見到綠燈乍現,就飛奔而過。
---------------------------------

"鈴鈴鈴......"

我急急接起電話,還緊張的差點滑成拒聽鍵,

"碩珍哥........"
------------------------------

"金南俊,我愛你。"

感覺到手上傳來得溫度,知道哥正緊篡住我的手。

"我們出去吧!別當電燈泡了。"

玧其哥的聲音似乎也輕顫著,但依舊如此令人安心。

"嗚..."

泰亨嗎?還是智旻?不,智旻一定不會在大家面前哭。

"呀!走了拉你小子。"

這聲音是號錫吧?但已經哽咽到無法辨認。

為什麼要哭?我覺得很幸福呢,聽到了夢寐以求的告白。
-------------------------------------

等那群小子被閔玧其連拖帶趕的塞出門外後,我轉過頭看著被白紗取代雙眼的位置。

"南俊......"

"哥,別哭。"

"我才沒哭..."

你的手輕撫至我的唇,接著便吻了上來。
溫熱又柔軟的,也有些濕濡,是我的淚嗎?

那天我在你身上大汗淋漓,不想讓你辛苦所以盡己所能的讓你舒服。
------------------------------------

輕觸著身旁的你,用手繪出你臉的輪廓,雖然再也見不到,卻仍能憑著幾年注視下的印象清楚地想像出你現在的睡顏。

我現在真的好開心,少了一雙眼卻多了你的依賴,怎麼想都是我賺到了。
----------------------------

感受到你的輕撫,我恍惚的睜開眼,看見你的第一句話便是----

"南俊我愛你,能跟我在一起嗎?"

接著微笑等著那顯而易見的回答。
-------------------------------------

"我也愛你,碩珍哥。"

我笑了,沒有半點無奈與逞強的笑容,

"所以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

我知道的,因為我們實在過於相像。

曾認為自己使的大家不幸而無法面對你的我,又有什麼資格說由於不想讓我辛苦照顧你的人傻呢?

所以,現在最好得方法是已「朋友」身分呆在你身邊呢。
---------------
『我愛你,所以不會強求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