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次問我,哥我是不是胖啦?"
"我都想說:是阿真的太像豬了。"

碩珍在遊戲上對智旻說的話狠狠地刺傷他幼小的心靈,以致從拍攝現場移動到宿舍時,雞米一直鼓著嘴,不滿地無視珍各種賠罪與大叔笑話。

"智旻阿!"

智旻轉頭拒絕阿珍示好。

"雞米阿......你看,是你愛吃的喔!"

碩珍托了一盤炒雞丁塞到他面前,還叉起一塊要送進他嘴裡。

"來!阿~"

"不是說我肥的像豬了嘛?"

智旻終於受不了那哥的煩人功力,嘟起嘴嘀嘀咕咕地抱怨,但雙眼還是糾著眼前的雞塊看,珍哥做得菜可是最好吃的阿.....

"唉呀!那只是玩遊戲而已,來,張嘴..."

"就算是遊戲..."

眼見雞米的防線已經快被攻破,碩珍更是夾著雞丁在他面前晃呀晃。

"就一口..."

智旻嚥嚥口水,還是禁不住誘惑地張嘴等著雞丁送進嘴裡。

碩珍看到眼前微閉雙眼乖巧等待的愛人,忍不住起了作弄他的念頭, 迅速地將肉塊塞進自己嘴裡。

智旻雙眼瞬間撐到最大,眼睜睜的看著嘴邊肉就這麼進了眼前人嘴裡。

"呀!珍兄....唔!"

碩珍突然向前封住他的雙唇,感受到溫度的小雞早已忘了自己應該還在生氣,全身縮進正在掠奪自己唇的人懷裡,正當他還享受著溫柔時,一塊肉被推進自己嘴裡。

嗯,炒雞丁的味道果然好。

"好吃嘛?"
碩珍寵膩地輕撫雞米的頭髮,勾著輕柔的微笑望著眼前嚼阿嚼的人。

"嗯嗯~碩珍哥做得果然好吃~"

雞米一邊滿足的點頭一邊叉起第二塊塞進嘴裏,減肥什麼的一邊去吧。要吃飽才有力氣阿!

"呵...小豬。"
一句煞風景的話刺入小雞耳裡。

"我才不是,不吃啦!"
他馬上蜷起身體縮進沙發內,更加不滿的把頭埋進抱枕,說什麼也不抬頭。

"傻阿?你變小豬也是我餵出來的我負責。你可是我永遠的小豬。"
碩珍見他將自己捲的跟饅頭一樣,張臂擁住眼前的肉球,輕覆在他耳邊低語。

智旻後全身輕顫一下,一則是由於耳朵是自己的敏感帶,這哥肯定是瞄準這點來的;二則是無論誰聽到這番甜到出蜜的話都要害羞。

但他又不想這麼的被珍哥白白欺負又吃豆腐,怎麼辦呢?

"可是阿米們公認的吃貨豬是珍哥欸!"
智旻一臉賤笑的看著碩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