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幾天,阿米都在「水深火熱」之中度過,學校為了出席率還是天天去,但一回到家裡就要開始接受淑女訓練。

而那個閔少爺更是動不動就來「監視」,順便嘲笑一下他那像鴨子般的走姿,還說他走的很像大佬。

幾天後的晚上,阿米結束課程回到房間後,就一把脫掉身上的衣服準備去洗澡睡覺。

正當她要解開內衣後扣時,門砰的一聲打開了,阿米認為是那閔大爺因此沒多做反應,只是想回頭飆罵,叫他記得敲門。

沒想到一轉頭一個有著圓滾滾眼睛的男生站在門口,滿臉通紅的瞪著阿米。

"妳妳妳...你是誰...."
男孩慢慢舉起手指著阿米,而現在他的臉頰幾乎可以煎蛋了。

".....啊啊啊啊啊啊阿啊阿!!問問題之前你先出去才對吧?!?!"
阿米瞬間拉起一旁的被子遮住自己的軀體,大聲尖叫。

"阿阿...阿...對齁...出..出去..!!!"
那人似乎是傻了,過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奪門而出。

".....好歹關下門阿喂..."
看著還處於半開不關狀態的門,阿米無奈的碎念,走過去將門拉上。

是說,那男生到底是誰?

剛換好衣服,阿米就聽見扣扣扣的敲門聲。

"阿米,我進去囖?"

阿米隨口應了一聲,智旻的頭先是探了進來後,才拉開門走向阿米。

"剛剛被嚇到了齁?"

"廢話!他看我裸體欸!"

"唉呀!這家原本就只有男生,早就習慣不敲門拉。"
智旻聳肩表示無奈。

也是...都只有男生的家不敲門確實蠻正常。

"對了,玧其哥要我來叫你去大廳。"

阿米隨著智旻的腳步來到大廳,路上順便聽他說那男生的來歷。

"那男生叫田柾國,比我妳都小兩歲, 記得我說過有一個在國外留學不常回家的嗎?就是他。不過這次他什麼都沒說就偷跑回來,我們都有點嚇到。"

一到大廳,阿米瞬間對那男孩感到萬分抱歉。

"說,怎麼不敲門?"
玧其翹腳坐在沙發上瞪著跪坐在地板上,正低著頭的柾國。

"不...哥!之前哪時會敲門的拉..."
抬起頭,阿米又再次感嘆這家人的優良基因,圓滾滾的雙眼,有點可愛的兔牙,還有和可愛臉形不相配的.....肌肉。

可惜還想說他可愛來著,但那身穿衣服還是超明顯的肌肉真是....唉嘶....

有在健身,這絕對有在健身的吧?感覺運動也很好...能在外國留學表示英文也不錯?哇!文武雙全又長的帥的男生阿?!

這樣看下來因該說是又可愛又帥氣的男孩?大概是桃花不斷的類型?

"沒有喔!因為怕女生。"
碩珍的聲音悠悠的飄過來,硬生生撕裂阿米對柾國交女友經驗豐富的幻想。

"咦?你怎麼知道我再想什麼?"
阿米瞪大眼看向碩珍。

"很多人看到他都這麼覺得阿!經驗豐富拉,不管是那種或這種的經驗,嗯。"

"......"
阿米突然有點懷疑碩珍說得那種或這種,好像不太單純....

"不過他怕女生。家人或是比較熟是不會,但其他人就蠻嚴重的。"
智旻托頭解釋。

"所以說還是處男。明明超多機會。"
碩珍默默補了句「重點」,阿米和智旻瞬間轉頭丟給他一個「你變態嗎?」的眼神,外加嫌棄臉一併送他。

"你別被南俊哥傳染好不好?"
智旻正擺出嫌棄到有點欠揍的臉。

"呀!我哪有?"
碩珍扭頭惡狠狠白了雞米一眼。

"等,南俊是?"
阿米滿頭問號看著兩人,思考「南俊」又是哪來的程咬金。

"碩珍哥的戀人。"

"??南俊是女的?"

"男的。"

"碩珍歐爸你喜歡男的?"
發現這驚人事實後,阿米瞪大雙眼驚呼出聲。

"不然你以為玧其敢把我放在你身邊照顧的理由是什麼?"

"那...智旻呢?也是?"

"不,他不是,他只是單純沒膽到玧其相信他。"

阿米看著碩珍,突然腐女魂爆發想到一個問題....
"碩珍歐爸是攻還受....?"

"............"
碩珍智旻瞬間沉默,這次,換阿米獲得滿滿的嫌棄臉。

智旻瞄了一眼柾國,想想估計還要再被處刑一段時間。

過幾秒後又好似想到什麼拍手大叫。
"對拉!阿米你應該看過南俊阿!"

"咦?"

"因為雖然沒住一起但有時會和玧其回來辦公,而且愛人也在這..."
智旻看阿米仍然一臉疑惑,撓撓頭繼續說下去,
"就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阿!180↑,比碩珍哥高,笑起來有酒窩。而且頭髮是超明顯的粉毛喔!"

"好像是有那麼點印象..."
阿米歪頭思考,因為那麼高的人自己似乎是有留意一下,況且那髮色確實挺惹眼的。
"是說,智旻你自己還不是超明顯的橘毛?"

"好像是,玧其哥也是薄荷頭。"

"我身邊髮色還算正常的就碩珍歐爸好嗎?現在加個柾國吧。"
連泰亨都是瀏海挑染綠色....真心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該去染個頭髮。

"你,半年不準吃羊肉串!"
玧其下了定論表示訓話到此結束後,轉過身看著阿米,
"你來拉?"

"來很久了好嗎?眼殘爺....."
阿米翻了他一個巴洛克式的華麗白眼,瞄到還跪在地上呈現石化狀態的柾國,心想只不過是羊肉串而已.....

"那孩子最愛吃羊肉串,跟打電動一樣。"
碩珍在一旁解釋。

"玧其,不用這樣巴?看他恐女症成那樣...也不是有意的。"
阿米看著地上淚目的兔子,有點餘心不忍,畢境剛剛他打開門的表情也好像進到處刑現場一樣,害他差點搞不清楚被看得到底是他還是自己。

"不準幫他說話!不然他10個月不準吃!"

"蛤?!?!?!"

玧其一言一出,柾國立馬淒厲的哀號一聲,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家在殺豬勒。

"阿米我叫你過來是因為宴會那天是我生日,宴會結束後把時間空下來,不準亂跑。"

"那叫智旻跟我說不就好了?"

"怕老婆寂寞想我阿。"
玧其一手攬住阿米肩膀,曖昧的將額頭靠在她頭上,細細說到。

"明明是自己想見阿米......"
智旻靠到碩珍耳邊嘀咕。

"噓~別說話。"
碩珍憋笑到滿臉通紅,但還是摀住小雞嘴巴,現在玧其正因為柾國看光愛人身體而惱怒著,這話被聽到至少也會被趕出家門三四天。

"......晚安。"
阿米聞言則是瞬間站起離席。

"呀!丫頭!"

阿米才不理他呢!

而柾國則是看這主權關係看傻眼,一臉疑惑地看向智旻哥和碩珍哥詢問,為何自己只是去留個學回來玧其哥就變了?

那天晚上,阿米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思考著一件事。

隔天,阿米拜託泰亨找了份兼職後就跟禮儀老師說要把課程往後調3.4個小時。

第一天上班時,阿米瞬間有種翹班的衝動,
"所以說為什麼找了玧其旗下的公司拉!泰亨是在想什麼?"

正當他碎碎念到一半時,眼角看到柾國蹦蹦跳跳的向她跑來。

奇怪,他的恐女症呢?

"嫂嫂好!"
那小子一到她面前就大聲向她打招呼。

喔...原來是把我當家人了,等等!
"誰你嫂嫂拉,死小孩!"
邊罵邊捶了他手臂一下,哪知疼的是自己拳頭。

"你...不是肌肉豬是岩石豬吧?"

"我有想警告嫂嫂的...."
柾國一臉抱歉地垂著頭。

"不,根本不是那個問題。....話說你為什麼要來上班?"
阿米看看他身上的制服,疑惑的問到。

"如你所見,玧其哥不會給我錢吃羊肉串所以...."

"嘛!也算是我害的,下班後請你吃兩三串?"

"歐耶!!謝謝嫂嫂!"

"想吃就別叫我嫂嫂。"

"謝謝努那!"

下班後,阿米依約帶柾國去買羊肉串,吃完回去路上再次經過公司,一路上打打鬧鬧 說說笑笑的好不開心(所謂心智年齡一樣比較好相處?)

誰知玧其剛好辦公到一半從大樓往下看,便好死不死的瞧見了。

一旁的智旻突然感受到股濃烈的殺氣噴發而出,瞄了一眼發源體後順著眼神向下看,剛好看到阿米一手拉下自家弟弟的脖子,一手揉著他的頭髮,而身旁的醋桶可是完完全全的打翻了。

"喔...別阿,你們兩個饒了我吧!"
我可不想在一隻正炸毛的貓旁邊工作阿!被妒火焚燒得可是我,你們別放火就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