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態短文系列-7

"吶!他是誰?"

男人瞪大雙眼看著正在床上糾纏的兩人,
不可置信的吐出這句話。

"蛤?看不出來嗎?我男朋友阿!"

"你在說什麼啦,阿哈哈。你男朋友就在這阿!"

男人顫顫畏畏地走向前,
彷彿每一步都踏在自己快要碎裂的心上般。

"醒醒吧!我早就不愛你了!"

"可你不是說心一直都會放在我身上?"

"那我現在收回囖~~~話說你是小孩嗎?怎麼會相信那種鬼話阿?"

"......阿...阿...啊啊啊啊啊啊阿啊阿!!!"
------------------------------------------------

"呵呵~就說你的心一定會一直在我身上。"

男人開心的坐在椅子上搖晃雙腿,
圓滾滾的雙眸彷彿盈滿了星屑,
而那閃爍著興奮光芒的雙眼正盯桌上的物品。

"再叫我一次果果好不好?努那叫叫我嘛!"

柾國緊緊抱住女人,
撒嬌似地搖晃她,
就跟平常討著吃羊肉串一樣。

"齁~就叫一下嘛!"

見她沒反應,
果果噘著嘴不甘地放下女人,
女人的頭立馬像睡著般無力的偏向右側。

"努那都不看我....不看我...."

男人抱著頭蹲下,
痛苦的發抖,
肌肉上的青筋變得清晰可見。

"我叫你看我阿!看我阿!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發狂地舉起手中的利刃刺向女人早已殘破不堪的身軀,
頓時血肉橫飛將男人純白的襯衫染上一抹抹的紅艷。

"在哪?在哪?"

男人用刀刃刨著女人胸口,
又想起什麼似的拍了下額頭。

"喔!我都忘了。努那抱歉,突然犯傻了呵呵~"

柾國捧起桌上早已冰冷的心臟,
瞇起雙眼,
勾起嘴角,
稚氣又成熟的臉龐露出開心的笑容。

"呵呵~就說你的心一定會一直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