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結婚了?
翻外
(玧其12,阿米10歲)

"兒子阿!快看!這是你未來的老婆阿米喔!"
玧其的父親又拿著照片來叫他看。

"拿開!我不想看!"
煩死人了....一直拿其它女人的照片,你忘記今天是母親的忌日嗎?

玧其在脫離老爸之後,悶悶地買了一束百合花前往母親的墓地。

"嗚哇!"

"呃..."

走到一半,就被一個不名物體撞到。

不耐的低頭,看到一個小女孩扑街在眼前,本想著她如果大哭大鬧自己肯定要被煩死,天曉得自己最不會應付小孩....

女孩突然抬頭用澄澈的雙眼看著玧其,頭上紅紅的明顯是剛剛被嗑到出血。

"喂!你的頭...."
話音未落就被女孩截斷。

"哥哥你會痛嗎?"

"我不會,你的頭......"

"不不不!我剛剛撞那麼大力。"

"很大力沒錯,但是你的頭..."

女孩突然抱住玧其,抬頭看進他的雙眸,用稚嫩的聲音認真地說:
"哥哥等等喔!我來幫你施魔法。"

接著便蹲下身來,雙手摀住方才撞上的膝蓋
"痛痛飛走吧!"

可愛的動作與話語惹的玧其一陣輕笑,玧其也配合著女孩的身高蹲下身,摸了摸女孩的頭:
"謝謝你,哥哥不痛囖!但你的頭流....."

"嗚啊啊啊啊啊啊阿啊阿!!!我的花爛掉了拉嗚嗚嗚~"

好不容易達成了多講一個字的成就,又被女孩切斷。

女孩淚眼汪汪地望著地上被摔爛的花兒,抽抽噎噎地。
"那是要給爸爸的花....沒了..."

"吶!哥哥給你一朵好不好?雖然跟你原本的不一樣。"
從花束裡抽出一朵百合遞到女孩手上,女孩開心的咧開嘴笑得開心,
"真的嗎?謝謝哥哥!"

正當玧其打算再次提醒她頭上的血痕時,一個聲音傳來。

"阿米!"

"阿!是媽媽!哥哥再見!"
女孩蹦達蹦達地跳了過去,遠處的女人看著玧其向他點頭以示道謝,玧其也回以一笑。

轉身離去之時,玧其突然想到
"阿米?這不是那女人小孩的名字嗎?"

轉頭看著笑得開心的母女二人,玧其勾了勾嘴角
"不會這麼巧吧。話說那女孩真可愛。"

一掃早上煩躁的心情,他踏著輕鬆的腳步前往母親的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