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結婚了?
ch.11

"阿米。"

正當阿米想進門睡覺時,一個醉嗓將她喚住。

"幹嘛?嗚啊啊啊啊啊啊阿啊阿!!!"
還沒反應過來,她已經被公主抱起丟到床上。

"說,為什麼把課程時間調後了?"
玧其床咚阿米,龐大的身軀凌駕在她眼前,輕蹙著眉略帶不爽的逼問她。

等等,他怎麼知道了?!阿米驚訝的瞪著玧其,因為就算他延後課程,結束時間還是比玧其回家時間早,而禮儀老師也不是會多說什麼的人,那他是怎麼知道的?

"我....呃....不,沒什麼事啦哈哈哈阿...."

本想笑笑逃過一劫的阿米看到玧其越發黒下去的臉色,默默的住了嘴。

老實跟他說自己在打工嗎?不行吧,這人肯定二話不說叫自己辭掉工作,而且是在他旗下的公司,一張口就辦的到的事他絕對會做。

但是要現在就告訴他自己的計畫嗎...又不想,這樣算什麼驚喜嘛!但如果現在就惹他生氣不就本末倒置了?

就在阿米腦內還在互相爭鬥時,玧其早已不耐的站起身。

"算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話音一落便氣憤的摔門離開。

什麼跟什麼...我又不是他養的寵物,管那麼多...阿米一邊鼓嘴碎念一邊走去關燈上床睡覺。

接下來幾天,她仍然若無其事的去上班,反正都被罵了,大不了也就那樣,就繼續做下去吧!

倒是田柾國從那天開始就常常跟她說玧其哥又無視他,或是無故惡整他之類的話,有次甚至哭喪著臉抱怨玧其明知他怕女生,還叫他替他去一場滿是女生的宴會。

"為什麼會叫你去?"

" 他說他臨時有事....."

"那不要去阿!"

"沒辦法拉!畢竟代表缺席的話,不是個人的事情,而是整個家族必須承擔,所以就算是更換代表還是得去....."

"那叫碩珍或智旻呢?"

"玧其有工作時智旻通常也有拉。而珍哥......"

"怎樣?"

"欸嘶....珍哥.....因為很多人知道他是同性戀,不太被接受所以...讓他去的話搞不好會被言語攻擊...而且,雖然不好這樣說,以家族血緣來分,他和智旻哥不太適合去那...."

看著眼前的男孩,阿米不禁覺的這個看似男孩的人沒想到心也這麼細。

"有位階的區別?"

"嗯,像玧其哥是直系,所以是最大的,之後是我→碩珍哥→智旻哥"

"喔~~~你說宴會是昨天?"

"對阿。"

等等,我記得玧其昨天還在房間睡了快24小時不是嗎?我記錯了?

終於到了發薪水的日子,阿米拿到薪資袋後立馬開心的查看裡面的錢,卻發現好像不夠....

"努那!我的3/4給你吧!"
一隻手突然伸來將厚厚的紙鈔塞給她。

"不行拉!拿回去!"
阿米急忙將手擋開。

"我想還努那錢,我想我吃的羊肉串大概不只這些吧?有少的就當請我囖~"

"....要還錢的話你卡拿來比較快。"

看見果果瞬間扭曲的臉,阿米忍俊不禁地"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好拉好拉,開玩笑的,謝謝你拉!"

買完東西後,阿米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是因為明天就是宴會,害怕自己舉止會有不得體的地方,二是由於不知道玧其會不會高興......

隔天一放學,阿米就被碩珍從學校拖回家,由女僕簡單疏理下,連校服都沒換就被扔到車上前往會場,說是到會場後會再帶他去準備,而一路上玧其仍然什麼都不說,只是默默的撐著頭望向窗外彷彿在沉思些什麼。

"丫頭。"
玧其到達目的地後,牽著她的手下車時喚了她一聲。

"嗯?"

"你和V...不,泰亨是什麼關係?"

"青梅竹馬阿!"

"那你了解他嗎?"

"當然,怎麼了?"

"不...沒事。"

玧其佇立在原地目送阿米被碩珍帶走後,眼眸裡盡顯擔憂。

"玧其哥,他可是阿米呢!擔心什麼?"
智旻出聲到。

"也是。"

阿米再次被丟給隨行的女僕們,只是這次得保養,用頭髮,穿衣服,化妝....繁雜的程序讓她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克制住自己不翹掉宴會。

女僕在自己身上進行改造計畫時,阿米就跟在一旁的碩珍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直到阿米想到柾國前幾天說到的身分問題。

"歐爸!果果有跟我說過身分的問題......"

"嗯?"

"為什麼階級那麼重要?然後像有些只有高階人士才能進去是因為他們不喜歡身分低的嗎?"

碩珍聞言愣了愣
"到也不是討厭...問你好了,不是有些餐廳是寵物禁止入內嗎?"

"是阿!"

"但那是店家討厭狗嗎?"

"不是吧?就只是...不能進去阿!"

"就是那種感覺喔!"

碩珍苦笑

"不討厭,就只是覺得像寵物一樣所以不好帶進去呢。所以說這場宴會是寵物可入的宴會。"

"根本不把你們當人...嗎?"

"喔不不不,這是個比喻,誇張了點。只是覺得這樣講比較清楚。"

"......是嗎..."

終於用好後,阿米隨著碩珍的引領到了大廳外。

"從這裡開始,我是你的侍衛,可不能在叫我歐爸囖!"

碩珍交代了一句便拉開門,鞠躬示意阿米進去。

這時展現在她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景象,名為大廳的房間彷彿可以塞下三個足球場,華麗的水晶吊燈將柔和的亮光灑落在每一個角落,寬敞的空間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藝術品,而中間則是一張張擺滿山珍海味的長桌。

但那都是其次,在裡面談笑的都是上流人士,裡面甚至有些阿米經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名人,一個個都盛裝打扮,女生們散發著優雅的氣息令她卻步,男生的舉止也彬彬有禮,每人舉手投足間盡顯高貴。

"阿米。"
熟悉的醉嗓將她喚回現實,有些不同以往的是帶了點不容否認的權威。
"等等我會正式介紹你給大家,以妻子的身分。但現在你是我的女伴,記得好好跟著。"

隨著玧其四處打招呼後,由於玧其有公事要談,阿米就自己到處左晃右看。

"呀!那個叫什麼阿米的。"
不友善的聲音傳來,阿米尋著音源轉頭,看到一群女生圍著他。

"你竟然是玧其老婆?你是不是手上握著他把柄?"

"我沒有......"

"還是床上功夫好?欸呦~真是看不出來阿。跟你講,他只是玩玩而已啦。"

"放專重點好嗎?"

"哼!尊重?對你這種靠關係的賤女人談什麼尊重?"

說完就臺手一推,阿米煞車不及狠狠的撞上旁邊放滿菜餚的長桌,一個踉蹌便摔到地上,還順帶拉下桌巾因此被濺了一身醬料。

"哈!這副豬狗不如的狼狽樣才適合你嘛!"

正當阿米準備反駁時......

"你們在幹嘛?"

一個身影護到自己面前,精緻的五官映入眼簾。

"泰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