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

看著護在眼前的身影,阿米不禁驚呼出聲,泰泰怎麼在這?!

"V總?!喔...是那女人自己跌倒得可不干我的事。"
丟下一句話後,方才那些氣焰囂張的女人們就如喪家犬般逃走了。

"阿米!沒事吧!"
泰亨慌張的轉過身關心阿米有沒有被破碎一地的玻璃和瓷片傷著,並刻意無視某人一臉看到鬼的表情。

阿米一把握住正檢查自己傷勢的大手,瞪爸雙眼突然湊到他眼前且不準他逃避自己的眼神。

"泰泰,你怎麼在這?"
一字一句咬牙說出,顯示出泰亨不可能像平常一樣打打鬧鬧矇混過去。

"呃...不...如你所見嘛..."

"我看到啥?本應該窩在自己家裡打電動當死廢宅的人出現在這?大該只會穿件汗衫在家趴趴走得人,竟然一身西裝出現在這?所以說你在這幹嘛?"

"你這樣說可真過份..."
泰亨撓撓頭,嘴也因為尷尬而咧出了完美的四方形。

"你就是阿米小姐嘛?"
一直守在泰亨旁面代笑容的執事突然冒出一句。

"嗯,是阿!請問怎麼了?"
畢竟生氣是對那個傻蛋青梅竹馬,阿米雖然心裡十二萬分的想立馬吊起眼前仍在憨笑的泰亨,還是十分禮貌的回應了執事。

"你也知道,我家少爺就是那啥的某些重要地方有點短路,所以由我來向小姐解釋如何?"

"號錫哥!連你都這樣虧我..."
泰亨不滿地嘟起嘴喃喃抱怨。

看著兩人神似那四人的互動,阿米"嗤"一聲笑了出來。

"號錫...歐爸?這樣稱呼你可以嗎?那就拜託歐爸解釋下囖!"

"泰亨雖然一臉憨又腦子迴路不太正常,但還算是個老闆,然後我們公司跟玧其少爺是競爭關係,當然是良性競爭拉!其實私底下關系也還不錯。然後這次我們會出現,也是玧其少爺有邀請。"


聽著眼前的美男解釋,阿米的思緒早已飄到九霄雲外。他絲毫沒發現自己正用一副惡狼般的神情盯著號錫。


這男生可真帥啊.....又很美.....



"泰亨雖然一臉憨又腦子迴路不太正常,但還算是個老闆,然後我們公司跟玧其少爺是競爭關係,當然是良性競爭拉!其實私底下關系也還不錯。然後這次我們會出現,也是由於玧其少爺有邀請。"
保持好看的笑容,號錫流利的解釋著。

阿米基本上是一字都沒聽進去,一直如餓狼搬盯住眼前的號錫。哇!可真的又帥又美...又不跟自家那個大少爺一樣懶氣十足,給人很陽光活潑的感覺。

"阿米你快把號錫哥吃下肚拉!"
泰亨無奈的看著眼前分明都沒聽解釋,單純在觀賞美男的好友。這想生吞活剝的眼神只差拿出刀叉了......

"啊啊啊啊啊啊阿啊阿!話說我身上的湯汁怎辦?"
阿米焦急的看著髒污,一轉身卻發現...

"碩珍歐...不對。碩珍呢?!跑哪了?什麼時候失蹤的?!"
這才發現理應跟在自己身邊的碩珍不知何時消失了。

"小姐!你叫我....阿米小姐你怎麼?!"
聽到呼喚聲急奔而來的碩珍一眼就看到一大塊髒污,驚訝地詢問。

"被瘋女人用的..."
阿米不滿地低聲嘀咕後提高音量,
"你怎麼剛剛不見了?"

"跟他男票談情說愛著呢。"
號錫一臉調侃的模樣道。

"呀!鄭號錫!"
碩珍先是裝作生氣的怒吼,不過幾秒的功夫又噗哧一聲笑出來。

"小姐我趕快帶你去換衣服,快到妳出場的時間了。"
抿抿嘴,碩珍急忙要將阿米拉出場。

"等!"
泰亨突然叫住兩人。

"嗯?"

"我帶他去吧!"

"蛤?!"
阿米和碩珍一臉不可置信的瞪向方才語出驚人的人。

"我剛好也得過去換件衣服,就順便帶他去吧!"

"不,這在怎麼說也......"
碩珍蹙眉回絕到。

"如果說身分得話,這還有號錫哥呢!"

"我不是...."

"哀呀就這樣咯!阿米走吧~"
泰亨就這麼自顧自得將他拉走。

碩珍也自討沒趣得撓撓頭離開,反正都算是老相識,無所謂吧?

看見碩珍離開得泰亨微偏頭,一掃玩鬧得表情妖魅地舔唇。
"哥你蒐集好了對吧?"

"是的。"

"就讓我來惡作劇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