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碩珍*

   "欸西.....這是什麼題目ㄌㄚㄚㄚㄚㄚ!!"ㄚ米在房間裡因為那些摩斯密碼般的題目崩潰大喊著....

     "這樣下去真的會死的很慘拉ㄨㄨㄨㄨ..."

   "ㄚ米....別念太晚啊......怎麼了?有題目不會嗎?"碩珍拿著熱巧克力進來ㄚ米的房間,就看到正在崩潰中的ㄚ米。

   "珍啊~你會嗎?這些題目?"

   "......."

   "抱歉....我問錯人了( ゚д゚)"

   "我當然會啊,說什麼呢....雖然沒拉蒙那麼聰明,但我好歹也..."

   "這是理化ㄛ~"

   "....我能教你考四分"

   "珍你好沒用啊啊啊!!!(/‵Д′)/~ ╧╧"

   "我哪里沒用啊?我可以幫你振奮精神ㄚ~"碩珍說著說著就往啊米臉上親了一下

     "夠嗎?不夠的話...."看著他越來越放大的臉,ㄚ米輕輕的閉上眼睛...
   
   "啊!痛!"ㄚ米額頭吃痛的驚呼出聲,一睜眼就看到碩珍調皮的晃了晃還維持在彈額頭手勢的手......

   "你在想什麼呢~為什麼會把眼睛閉上呢~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我才沒....唔...>///<"

   ㄚ米才說到一半,碩珍的唇瓣便貼了上來,還放肆的把舌頭探進阿米嘴裏跟他糾纏~(≧◇≦)

  "恩...."ㄚ米嘗到了碩珍嘴裏甜甜的巧克力味,是...阿華田??因為是她喜歡的味道,阿米不小心被親的忘我了..連碩珍已經離開了也混然不知...

  "噗!!唉呀~原來阿米這麼喜歡我阿~"

  "唔?恩??!!@#$%&*£¥"

  "好拉~"碩珍寵溺的摸了摸阿米的頭"不會的題目明天問同學,老師比較好ㄛ~而且已經很晚了,熬夜唸書明天精神不好也不行呢。"

  阿米被安置到床上後,不滿的咕噥著"這樣叫我怎麼睡的著啦齁~"

  誰知被碩珍聽到了,壞笑得說"還是要讓你累到睡著?"

  "不....不用了拉!!你出去拉!!!"一邊把棉被蓋到頭上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晚安ㄛ~"

  "晚ㄢ....好拉你快出去拉!!!!(≧◇≦)"

-------------------------------
*suga*

   "其其阿....我這題不會...能教我嗎"阿米從門後探出頭來,看著正在作曲的閔玧其,弱弱的問到...

    "?"suga把耳機拿下來,挑了挑眉,示意他沒聽到,要阿米再說一次

   "我說~~我這題不會,能教我嗎?"

   "....我明天帶你去買隱眼"

  "啥?!"

   "我說過考試靠視力,帶眼鏡不方便"

   "......算了,我去找南俊歐爸 "

  ".....他不在。"

   "那我問柾國歐爸.."

   "你要問數學,他會嗎?"

   "我自己想辦法好了...."

   "丫頭,過來,教你。"

  "別教我帶隱眼( ゚д゚)"

   "......< ( ‵ ^ ′ ) >"

   阿米看到閔式嫌棄臉出現了,還是乖乖的把題本拿給suga

   "這裡就是oooxxx然後這裡在帶這個公式,之後簡化後,好了,解出來了"

  "喔~~~謝謝❤❤❤❤果然還是最喜歡糖糖了!!唔.....?!"話一說完,就被閔suga霸道的親了上去>///<

  "恩....這是酬勞,沒事的話,我要繼續作曲了"suga說完後就轉過身了

  "唔....好~"阿米可沒看露那紅的不像話的耳朵呢~

   "欸~不過我剛剛才看到南俊歐爸呢~真奇怪~嘻嘻"話音一落,也不等suga回應,ㄚ米就趕緊關門走了

    "唉西.....那丫頭...."

-------------------------------
*號錫*

    "阿米~阿米~阿米~~~~ "號錫一邊喊著名字一邊打開門

     "厚比!!!不是叫你不要吵了嘛~我快要考試了!!!"本來就因為快要到來的大考煩躁不以的ㄚ米,被厚比那高分被的叫聲弄的更加不爽了.....

    "我只是想阿米提振一下精神而已...." 阿米看到厚比嘟起來的嘴,嘆了口氣

    "厚比,你只要靜靜的陪我就算是一種鼓勵了,好嗎?靜靜的ㄛ"

    "ㄛ....但是阿米ㄚ~現在已經很晚了,而且我家阿米功課那麼好,先去睡覺再....."厚比感受到那殺人般的目光,住了嘴

    "不行!先不說我那視成績如命的老爸,我不是天才,那都是努力出來的,厚比你也懂的吧?"

      "就是因為懂,所以才知道你這樣是不行的ㄚ,而且,我很擔心,好嗎?"號錫突然一改玩鬧的表情,用認真的眼神直勾勾的望進阿米的雙眸,還用手撫了撫阿米的頭
 
     "......."阿米默默的低下頭,這傢伙知不知到自己帥起來要人命阿...而且他都這麼說了我還怎麼拒絕嘛~

      "這樣...算犯規拉..."

      "ㄣ?犯規?我怎麼犯規了~"

    "不管拉.....犯規不行的拉!"

      "誰規定的阿~不過為了我家阿米,犯規不算什麼拉~"

      ".....我,我定的"

     "......好吧(⊙_⊙;)"號錫把手慢慢的放下來...又突然把阿米公主抱了起來

     "哇!!厚比你幹嘛拉!!!"

     "去---睡---覺!"一邊說一邊把他丟到床上,居高臨下得看著他

     "我的書...."
     
     "你的書包我會幫你收,睡覺!"

      看到號錫強硬的口氣,阿米知道沒得商量了,只好乖乖的窩進被子裡

      "好ㄌ~~~我家阿米真乖ㄏ,厚比愛你ㄛ,ㄇㄨㄚˋ!"厚比看到他終於乖乖就範,突然切回撒驕賣萌模式

    "還是ㄚ米睡不著,要厚比跳女團舞給你看?"

    "那只會更睡不著拉(´-﹏-`;)"

    "好吧~那麼厚比跟ㄚ米說  晚安ㄛ~❤"

    "ㄣ~晚安❤我的厚比~"阿米用了平常總叫不出口的稱呼,剛說完就臉紅的撇過頭去

     厚比挑了挑眉"嗯~?嘖,突然不想讓你睡了ㄟ~怎麼辦?"

   "你給我出去!!!!!!"

-------------------------------
*南俊*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原子筆敲擊桌子的聲音迴盪在ㄚ米的房間裏。

     "南...南俊歐爸...我這題..."阿米畏畏縮縮的戳了戳拉蒙的手臂,嗯~有肌肉,觸感不錯...阿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哪一題?"

       "這個..."

      "......這題就是我上一題講的公式阿!剛剛不是搞懂了嘛..."南俊瞬間皺起眉頭,別說南俊脾氣不好,同一個觀念重複說了十幾次,任誰都要抓狂的

     "嗚......就一次,就再一次,吶?南俊歐爸~~~"阿米撒嬌的搖了搖拉蒙的手

     "你喔...唉....是你要考試ㄟ...好拉,過來,就是先oooxxx這樣,然後在這裏,然後再這樣......好了!"

     "喔~這樣ㄛ~嗯..."

     "懂了嘛?"

     "......大概?應該或許有可能?"

     ".....好吧,你根本不懂。"拉蒙用一副關懷弱勢的表情盯著阿米

     "難道是我笨?!這...這太難了拉!才不是我笨!"

     "都說出正答了幹嘛改呢(☞゚∀゚)☞"

    "我是笨蛋,你還喜歡我,哼!"((轉頭

    "唉......真是...還不是太可憐你未來小孩了,如果不是我,已你那<聰明>的頭腦,小孩也太可憐了..."拉蒙一副真心擔心的樣子,扶額搖頭

      "你怎樣,你怎樣?我有說要和你生小孩嗎........?!"阿米腦充血的說了一段後才發現...似乎說錯了什麼...

       "ㄟ,阿米~這主意不錯ㄟ~"南俊壞笑得看著阿米

       "反正~阿米在我教你的時候一直盯著我,也沒在聽嘛~"

       "...我...我哪有阿?>\\\<"

     "嗯~??"

       "好拉,是有拉...嗚...聰明就欺負我..."

      " 那麼~就讓我好好的寵愛你吧?順便做一個小南俊出來~"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阿!不要拉!"

      拉蒙剛說完,也不理會阿米抗議,就把他扛在肩上,往房間走去...

   看來,今晚會是一個不眠之夜呢~(≧◇≦)
-------------------------------
接下來是弟弟賴呢~~~呵呵(゚ω゚)

話說找男友的話阿米們想找誰丫~~~
((o(*゚▽゚*)o))

一定沒人理我(⊙_⊙;)

米可自己去自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