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是主,我是僕...那,又怎麼樣?

你是魔,我是人...那,又有何干?
--------------------------------------------------------------

朴智旻   :   惡 魔/ 黃 泉 引 路 人 (就是引領死者靈 魂到黃泉的人)/ ? 歲,但總說自己19歲/  愛笑,容易害羞,但有時為了工作會換上一張冰山臉。

閔玧其  :   人  類/ 在 朴 智 旻 身 邊 幫 忙/原 財 團 老 夭/  21歲/ 說話有點懶懶的感覺,有時會微病驕

金南俊 :  惡 魔/ 朴 智 旻 同母異父 的 哥哥/?歲,說自己20歲/認真

金碩珍  :  惡 魔/  南俊 的 情人 兼 助手/ ?歲,堅持自己是永遠的22歲/  通常很正常,但有時會突然逗比

---------------------------序--------------------------------

     諾大的房裏空無一人,這,很正常,因為這家的主人本身就是個惡魔,惡魔的老巢誰敢進去呢?......本來因該是這樣的,但是...

     "唔~恩......咦?!"朴智旻緩緩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驚訝的瞪大眼睛,下意識的用感知靈魂的能力搜尋把自己綁在床上的罪魁禍首。
      
       但這才想起,他或許是因為曾徘徊再生死邊緣,也興許是由於他曾放棄求生念頭,明明是人類,自己卻總是感知不到的這個事實。

      "嗯~竟然都沒發現我就在這裡,雞米的感知能力也真~的~是不行了呢。"

     "閔玧其!放開我!"一聽到他的聲音,朴智旻大叫著。

     "這可不行呢,誰叫你剛剛對我那麼兇,說我做錯了,我可得好好的賠罪一下呢~"

     "suga......別這樣......昂!"

這晚,朴智旻的房裏溢出了黏膩的嬌喘聲,直到凌晨才停止。

 被換做玧其的少年,看著在自己懷裏睡的深沉的小雞,滿足的勾起了嘴角 。

       "到底,誰才是惡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