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搞錯吧,老媽?卻定是這?"方阿米拿著一張紙,站在豪宅前,滿頭黑線的望天。

------------------------2個月前-------------------

"阿米,等媽媽走後,你就到這兒,這是我老朋友的家,記得,一定要去阿......"阿米的媽媽躺在病床上,對阿米千叮嚀萬矚。

"好的,媽媽......"阿米當時已淚流滿面,從小到大,都是母親扶養他長大的,現在,只剩他一個人了......

之後由於有一堆事情要處理,等阿米想起時,已是兩個月後。
-------------------------------------------------
站在這豪宅前,阿米真的是無言又無奈阿,這地方說是豪宅還是謙虛一點的說法,根本是宮殿阿!

家裡自帶噴水池和玫瑰花園,現在都幾世紀了,這羅馬式建築確定不是博物館嗎?

先不說老媽有沒有記錯,這地方,我住得起?

"算了,先進去試試吧!"阿米狠下心,緩緩的走到門前,推開沉重的門......

"吱呀......"門開了,映入眼簾的是豪華的水晶吊燈和金壁輝煌,有如宮殿般的內部空間,四處還擺放著價值不斐的古董。

"請問有什麼事嗎?"正當阿米想看得更仔細點時,一個執事走了過來,親切的問到。

"那個,我叫方阿米,我媽媽說他老朋友住在這裡......抱歉我好像搞錯了!"哇~連個執事都那麼帥阿~

"等等,是方阿米小姐嗎?"那位執事在阿米要轉頭離去時急急的擋住他的去路。

"呃......是阿......"

"呵!小姐沒搞錯阿!請進!"執事笑笑的比了個「請」的手勢,示意阿米跟他走。

"那個,碩珍先生?你確定沒搞錯嗎?"阿米依舊狐疑的盯著執事。(疑心病太重囖小姐(゚ω゚))

"確定阿!少爺可是很久之前就吩咐咱們了呢。欸?!你怎麼知道我名字?"碩珍驚訝的瞪著阿米。

"名牌......"

 "喔~~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阿,抱歉。"因為尷尬發出擦玻璃笑聲的碩珍看到阿米驚嚇的臉後趕緊閉緊嘴。

"小姐,到囖,少爺在裏面。"他一邊說一邊替阿米拉開門......

門內的裝飾與大廳有點不同,是走簡約大方分,又帶點復古感,其中一面牆被釘成書櫃,上面滿滿的藏書。

椅子上一個男子斜臥著,全身散發著慵懶的氣息,眼睛是成三角形狀,皮膚白皙的好像幾年沒曬過太陽似的。

"嗯?你就是阿米?"一開口,嗓音是吸引人的醉嗓。

"恩,是!"阿米吞了吞口水,之後不會要跟這帥哥一起住吧?連執事都帥成那樣,嘿嘿嘿嘿~

誰知......"拿去,簽名!"

當阿米邊發花痴邊接過那張紙時,定眼一看,不對阿!這是!!!

結婚登記表?!(;゚Д゚)!

雖說你很帥沒錯,但不代表我想跟你結婚阿喂!那不一樣阿!

"這位少爺......"

"玧其"

"ㄟ?"

"閔玧其,名字。"

"玧其少爺,你要結婚了我誠心祝福你,但也別拿錯阿!"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少爺是要跟小姐你結婚ㄛ~~"

"啥?為什麼?"

"小姐你母親欠了一千萬的債,都是玧其少爺幫忙償還的喔!"

"一......一千萬?"在天國的老媽阿,一千萬就把您女兒給賣了阿😭😭,阿米再次無助的望天。

玧其伸手一拉,阿米失去重心跌進玧其懷裏,一抬頭,一張精緻的臉就在眼前,阿米臉忍不住燒紅了起來。

玧其看著已滿臉通紅的阿米,,勾了勾嘴角,在阿米耳邊輕輕說-----

"請多指教囖~親.愛.的.❤"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