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等等,等等阿!所以現在是什麼狀況誰能跟我解釋一下?"

阿米從玧其的懷抱中逃出來後,左看看動不動就擦玻璃的碩珍,右看看那個自說自話的少爺,有點不爽地問到。

"小姐你母親有一筆一千萬的債務,拜託老爺(指的是玧其的老爹)償還,老爺要玧其少爺幫忙還債後,說是報答還什麼的,就要令堂把你嫁給少爺,所以就變成--------這.個.狀.況.拉!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果然要盒才是碩珍😂)

碩珍一邊說,一邊笑著輪流指玧其和阿米,說完後還聳聳肩,一副沒辦法的樣子。

"所以說~喔,我懂了......懂個鬼阿!(╯°Д°)╯ ┻━┻這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的?話說,少爺..."

"玧其"

"隨便!閔玧其先生,你也不是自己的意願想跟我結婚的吧?為什麼一開始就叫我親愛的?你不討厭因為自己父母要跟不認識的人結婚......"

"不會阿,我是沒意見。"玧其撐著頭漫不經心的說,真的一副事不關己。

"欸?!好好談一場戀愛,跟情人約會~這些,閔玧其xi都不想嗎?"阿米臉上寫著大大的驚訝二字瞪著玧其。

"沒什麼大不了阿😐,看你長得也挺標緻,身材還滿有料的,那就沒差拉。"本來就自帶醉嗓和慵懶的氣息,更突顯他對這件事真的是無念無想。

"如果我長得醜呢?"

"碩珍送客。"

"阿,還好......不對,這不是重點!連初吻都沒有的我,就要嫁人......唔!!??"

說到一半,玧其又把她拉進懷裏,溫熱的雙唇貼上,舌頭還調皮的滑進阿米的小嘴裡挑逗著她,右手環上阿米的腰枝將她壓向自己,左手輕輕抬起她的下巴,要她接受他...

就在阿米被親到滿臉通紅時😍😍,玧其終於放開她。

"唔...嗚哇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你 .   在  .   幹   .   嘛   .   拉  !!!"剛被放開的阿米,已不管形象是什麼,失控的大吼大叫。

"得換氣阿,初吻,這樣行了?< ( ‵ ^ ′ ) >"玧其一副這是你說的,老子可沒錯的樣子擺出閔式嫌棄臉。

阿米聽到後,連生氣都忘記,無言的瞪著玧其,這人......不會是個天然吧?

"砰!"在阿米還處於傻眼狀態時,門突然被打開(應該說----踹開),一個男生十萬火急地沖進房內。

"玧其哥!!你又翹會議,這次的會議很重要,老闆不在不行阿!"

那個人貌似真的急了,整句話滿滿的奶音,連釜山方言都莫名的出現在話裡。

"喔...智旻你先把外套給我。"

玧其撓撓頭,好不容易從他的「寶座」上站起來,一手插著口袋,一手拉下智旻因過度生氣,直接扔到他頭上的外套,再從外套的口袋撈出領帶,掛在脖子上後(別懷疑,沒打好,只掛到脖子上而已(゚ω゚)),緩緩的朝門口移動......  

ps.這位大哥你扣子也沒扣好😂。

"阿對了,珍哥,幫我把那家伙好好的打扮一下,順便準備她的衣服,160.85.60.80"

"我走了,老.婆.❤"玧其吩咐完碩珍後,偏了偏頭,微微的勾起嘴角,邪氣地對楞在原地的阿米笑笑。

--------------------閔爺&智旻車上-----------
"玧其哥,就是那女孩嗎?"

"恩,到公司記得叫我老闆。"玧期望著車外,淡淡的回答智旻。

"知道拉。她蠻直率的,又好像什麼都不知道,哥你還是要這樣......?"

"不知道呢,再說吧!"

真稀奇,這哥竟然會說不知道......智旻瞄了一眼映在車窗上的那張臉。

"看路開車,想死自己去,別拖我下葬。"
---------------------------------------------------

"碩珍......"玧其走後,阿米拉了拉他的袖子。

" 怎麼了?小姐。"

"那貨怎麼知道我身高和三圍的?"

"估計是剛剛抱妳時知道的吧。"

"阿阿~果然是變態阿,呵呵呵......"阿米已經無力吐槽或發怒,只能認命的干笑( ¯ ▽ ¯;)。

"小姐這邊請~"

"吶,碩珍,閔玧其先生為什麼有那特異功能阿?"

"蛤?喔,那個喔...抱多了就自然......"碩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後,趕緊閉上嘴。

"抱多了?你說「抱.多.了」?!"

"不是達~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小的什們都沒說阿,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什麼都不是,不是達~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我接下來到底會怎樣阿??阿米滿頭黑線的看著欲蓋彌彰的碩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