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節$

   「……智旻?」從剛才開始,眼前的小雞一直散發出一股“碰我者死”的氣場,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但仍然很不是滋味,平常那個只會在自己面前害羞的小雞只要一動到他的工作,馬上就翻臉不認人…什麼啊…就是我比不上工作的意思嘛…雖然早已過了該交差的時間了…
     
玧其撓了撓頭“唉…雖說平常戲弄他很好玩,但只要一發火,他真的會免費幫你帶路到黃泉的啊…...”

     就在玧其內心還在嘀嘀咕咕時,南俊的宅邸也已經映入眼簾…
      
「朴智旻,你的工作晚了呢。」金南俊陰陰的橫了智旻一眼。
        
「什麼啊…這是親哥嗎?不過晚了4小時而已啊…」玧其在心裡暗罵著「呃…似乎是挺久的…但有必要這樣嗎,不過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就是。」
     
 「閔玧其,你不是我屬下,更和我沒有任何親戚關係,我沒資格罵你,但你給我記著,你也有死的一天,那時你的命運掌握在我手裡,別給我太囂張。」南俊盯著玧其輕輕地說著。

        玧其心裡顫了一下,但馬上掛起那招牌的戲謔笑容「好喔,南俊大人~『您』說的小人我會謹記在心的。」
    
「你懂就好。」南俊無視了他那過於諷刺的語氣,想說別太在乎好了,哪知「但會不會做就不知道了呢,南.俊.大.人......」

    無視無視無視無視…他深吸了一口氣「朴智旻,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嗎?」
      
 該來的還是來了…...「抱歉,我下次一定不會再犯。」為了不讓正火的哥哥挑出錯誤,雞米盡量簡潔的回答。
     
 "抱歉?你知道就因為你晚了四個小時去收靈魂讓那個從山崖摔下去全身骨折都不要緊還斷頭的人跑到附近的村落鬧了快4小時嗎?你知道讓村民看到一個活蹦亂跳的無頭死屍跑來跑去雙手還像麵條一樣晃來晃去他們會受到多少心理創傷?幸虧把他們的記憶刪除掉了...…"

南俊深吸一口氣後,嘰哩咕嚕的念了一大串,一聽就知道早就寫好稿子了。

     "刪除掉就好了嘛,兇什麼呢....."玧其喃喃自語的說道"還有你在念rap喔?逗點在哪阿?"

     罵自己無所謂,罵雞米嘛...雖說那是自己害的,但是看他被念果然還真不是滋味。

     "都聽得到ㄚ!"雞米和拉蒙同時轉頭瞪著玧其。

      "......什麼鬼聽力......"

      "不要吵!"

      "我不該懷疑你們是不是親兄弟的。"

      "聽-----得------到!"

      "就是要你們聽!"玧其大吼了一聲後就轉頭踢石頭去了。

      "......."兩兄弟無言瞪著罪魁禍首。

       "罵不下去了。不過,智旻,上面發指令下來,說你犯規太多次,要處罰"

    "呵,原來一次就是很多呢,那群老頭子... 這機會真讓他們久等了。"雞米無奈的笑了笑。

    雖然說都是惡魔,但是他和哥的工作在惡魔來講算是骯髒,陰暗的。好笑吧?明明都是生於暗處的種族,卻有<陰暗的工作>這個詞呢......

      每次有聚會時,兄弟倆總是成為眾矢之地,而他們在工作時也只能小心再小心,認真再認真,只怕被抓到把柄,而今天,就這麼栽了。

      "......加油阿,哥沒辦法陪你去的......"

     "嗯,謝謝,我知道。"

      雞米瞄了玧其一眼"閔...."

     ㄚ,不對,我應該還在生氣才對阿...唉!算了,剛剛都破功了。

     "玧其,走了!"

     "去哪?"

      "......接受處罰,審判堂"

不過剛剛玧其都跑去哪拉?叫他才出現。雞米走到一半才想起。

"算了,沒什麼吧!"

------------------碩珍房內------------
"呀!!!!!!蟲阿!!!!"

碩珍一回房就看到一隻又肥又大的蟲,趴在桌上,緩緩的蠕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